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大结局 演员各奔前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55  新浪娱乐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大结局演员各奔前程(图)

主角玛丽-麦克唐纳将会加盟《罪案终结》剧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播放了4年的《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终于要在美国时间周五圆满画上句号,而演员们也将各奔前程。

  有消息称,扮演女总统的玛丽-麦克唐纳(Mary McDonnell)将会加入《罪案终结》(The Closer)剧组,而扮演6号的特里西亚-海尔法(Tricia Helfer)则会客串本季的《超市特工》(Chuk)。

  玛丽-麦克唐纳扮演的女总统劳拉-罗斯林让人又爱又恨,这部剧集也让她获得不少好评。在《卡拉狄加》结束之后,她将会参演《罪案终结》第5季,扮演克里斯蒂娜-海切尔(Christina Hatcher)上尉,调查局的长官。这样一来,这部剧集继凯拉-塞吉维克(Kyra Sedwick)扮演的布兰达-杨森(Brenda Johnson)之后,又增添了一位女强人角色。

  而《卡拉狄加》中性感的“6号”扮演者特里西亚-海尔法则会加入《超市特工》剧组。她将扮演性感而残酷的女特工阿莱克斯-福利斯特(Alex Forrest),而她的任务就是监视并且评估莎拉的工作状况。

  《超市特工》这部剧集至今还没有得到续订的消息,收视率也很一般,未来不容乐观。(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