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蕾》五月迎来100集 将上演浪漫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6:08  新浪娱乐
《格蕾》五月迎来100集将上演浪漫婚礼(图)

“格蕾”剧组共同期待第100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创作者桑德·莱姆斯(Shonda Rhimes)近日向外界透露,剧中将会一对情侣喜结连理,在五月的第100集上演浪漫剧情。

  “格蕾”百集之时 有望上演一场惊奇婚礼

  据推测,这特别的一集将在5月7日的《实习医生格蕾》里浪漫上演,以示庆祝该剧的第100集,该集标题为“美好之日”(Beautiful Day)。剧中还将有牧师出现,看来一场婚礼势在必行了。

  试分析各对情侣步入婚姻殿堂的可能性

  一场婚礼,当然会激发不少剧迷的兴趣。可是问题的关键则是哪对情侣将会宣读爱情誓言呢?桑德·莱姆斯表示,这将会给剧迷们带来一场惊喜。现在让我们怀揣这一值得期待的惊喜,来分析一下各对情侣将会说出“我愿意”的可能性。

  梅莉迪丝·格蕾(Meredith Grey)和德里克·谢菲尔德(Derek Shepherd)

  可能性:中高 

  德里克·谢菲尔德随身藏着母亲的结婚戒指都好几周了,一直寻找着向梅莉迪丝·格蕾表露情意的机会。但是一场工作意外事故令德里克·谢菲尔德倍受打击,也因此危及到他们两人的感情,德里克·谢菲尔德将婚戒棒击入林,借以泄愤。虽觉得这枚婚戒将能复得,但是谁说订情就非得要戒指呢?同时,梅莉迪丝·格蕾很肯能会说出“我愿意”。但是自从此剧开播以来,这对情侣分分合合,感情纠结。看来如果是上演这对纠结情侣的婚礼,剧迷们可要做好心理准备,以备迎来一场婚礼将会出现怎样的峰回路转。

  意外指数:高 

  如果真的是梅莉迪丝·格蕾和德里克·谢菲尔德上演浪漫婚礼,这实属很大的惊喜。一段长久的恋爱步入平淡,令我们最终期待则是他们的“冲动的”婚礼了。

  伊慈·史蒂文斯(Izzie Stevens)和亚历克斯·卡莱尔(Alex Karev)

  可能性:中高 

  伊慈·史蒂文斯正生命垂危,四期癌症加上5%的治愈几率,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不会得到爱神的眷顾。伊慈·史蒂文斯身患绝症,很可能病逝而去,但亚历克斯·卡莱尔对她不离不弃,一对悲情鸳鸯势必会赚足不少剧迷的眼泪。戏剧情节加上浓情催泪,医务剧《实习医生格蕾》在“清扫期”(sweeps)的拿手戏法。

  意外指数:中 

  早在《实习医生格蕾》 前三季里,无法看出亚历克斯·卡莱尔会是一个值得依靠,能与之结婚的男人。但是如今的他,逐现成熟,对伊慈·史蒂文斯的专一得以助他步入婚姻殿堂。如果是这两人举行婚礼,伊慈·史蒂文斯会不会觉得她正嫁给她想象中的已亡未婚夫丹尼(Denny)呢,这当然会给剧情造成不小的意外。

  乔治·奥麦雷(George O'Malley)和伊慈·史蒂文斯

  可能性:低 

  两人在恋情的几率很小,但是彼此的友情却十分结实,即使两人的一次酒后乱性也没有对他们的友情产生较大的妨碍。

  意外指数:高 

  乔治·奥麦雷在任何时候都不适合结婚,他应该在他同卡丽·托莱斯(Callie Torres)的闪电婚姻中得到了教训吧。

  马克·斯隆(Mark Sloan)和里克西丝·格蕾(Lexie Grey)

  可能性:低 

  最终还是实习医生里克西丝·格蕾拿下了花心的马克·斯隆,两人正处于彼此从未经历过的感情阶段。一个刚开始医生生涯的年轻实习医生,一个医术娴熟的主治医师,两人最好要认真的想想他们两人该怎样步入感情的下一阶段。

  意外指数:很高 

  花心的马克·斯隆在医院里沾花惹草,而遭到医院护士的抗议和罢工,由此看得出此男是典型的不婚男士。

  克莉丝汀娜·杨(Cristina Yang)和欧文·亨特(Owen Hunt)

  可能性:很低 

  一个是冷血近乎机器人,一个是战争创伤后应激障碍军医,显而易见,两人在感情上都是颇为冷漠的,很难让人相信两人会有能力彼此交付一生。

  意外指数:很高 

  克莉丝汀娜·杨的上一场和普莱斯顿·伯克(Preston Burke)的婚礼告吹,克莉丝汀娜·杨被抛弃在圣坛之上。她现在所做的则是哪里跌倒,应从哪里爬起来。

  卡丽·托莱斯和亚利桑那·罗宾斯(Arizona Robbins)

  可能性:低 

  两人相识不久,还未相知到能够让两人都披上婚纱的份儿。但是,如果能在《实习医生格蕾》里看到一对女人的同性婚礼也是一桩颇为新奇的事。

  意外指数:很高 

  虽然两人彼此未有很深了解,但是两人之间的同性恋情还有很多值得编剧去挖掘,以增加吸引观众眼球的筹码。(Zephyr/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实习医生格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