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曝新照 恰克凡妮莎擦出火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46  新浪娱乐
《绯闻女孩》曝新照恰克凡妮莎擦出火花?(图)

恰克和凡妮莎接吻的剧照

《绯闻女孩》曝新照恰克凡妮莎擦出火花?(图)

布莱尔与内特雪地浪漫拥吻

《绯闻女孩》曝新照恰克凡妮莎擦出火花?(图)

现实生活中的恰克和凡妮莎——艾德和斯佐尔是真的情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在《绯闻女孩》(Gossip Girl)第二十集中,恰克(Chuck)和凡妮莎(Vanessa)居然吻上了!而且从照片上来看,这还是凡妮莎主动献吻!难道两人真的在一起了,还是这有只是个唬人的梦中情节?

  情节属实,但为报复行为

  据内幕消息称,这并不是梦境,而且他们俩还有更多的发展。

  事情真相是这样的, 原来这是恰克故意设计报复布莱尔(Blair)和内特(Nate)的,凡妮莎看到自己男友被抢,心里很不是滋味,便同意与恰克共同合作。而巧合的是,扮演恰克的艾德-维斯特维克(Ed Westwick)和扮演凡妮莎的杰西卡-斯佐尔(Jessica Szohr)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就是情侣!想必他们应该很开心能在剧中共拍亲吻戏吧。

  艾德与杰西卡的恋情于去年十二月被踢爆,两人目前关系稳定,本月还被狗仔拍到杰西卡亲昵抓着艾德臀部的照片。(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绯闻女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