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犯罪现场》有喜有忧:有人离婚有人摆脱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2:14  新浪娱乐
《犯罪现场》有喜有忧:有人离婚有人摆脱威胁

玛格-海尔金伯格(左)和大卫-卡鲁索在剧中的形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犯罪现场调查》(CSI)系列的演员们近日有喜有忧,其中女演员玛格-海尔金伯格(Marg Helgenberger)向法院申请离婚,而衍生剧《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的男演员大卫-卡鲁索(David Caruso)则终于摆脱了被跟踪及威胁的阴影。

  海尔金伯格离婚

  这位凯瑟琳-维乐斯(Catherine Willows)的扮演者近日正式申请与丈夫艾伦-罗森伯格(Alan Rosenberg)离婚。这位罗森伯格正是美国演员工会(Screen Actors Guild)的主席,目前正带领一些会员与好莱坞制片方谈判。另外,他还曾参演《洛杉矶法律》(LA Law)、《惊涛大冒险》(The Guardian)等电视剧的演出。

  这对夫妻去年已经分居,目前海尔金伯格正式向洛杉矶法院提起诉讼,由于不可调和的矛盾而要求离婚。海尔金伯格与罗森伯格1989年结婚,并生有一个儿子。

  卡鲁索摆脱跟踪

  一位奥地利籍女子被控跟踪卡鲁索,近日在墨西哥被捕并被遣送回国。虽然官方没有给出证实,不过还是有报道说,这名女子先是给卡鲁索发了上百封信,然后开始跟踪他希望获得签名照片。当被决绝后,这名女子开始威胁杀死卡鲁索。

  该女子被控跟踪及恐怖威胁,但她没有出席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举行的审判。目前这名女子被法庭的心理学家认定为“病态人格”,如果被判有罪,她将面临三年监禁。看来这位《犯罪现场》的男演员终于可以解脱了。(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犯罪现场调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