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利之光》将比原定计划多拍两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6:50  新浪娱乐
《胜利之光》将比原定计划多拍两季(图)

《胜利之光》海报

《胜利之光》将比原定计划多拍两季(图)

《胜利之光》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每季13集的美剧《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将比原定计划多拍摄两季,到时它会首先在DirecTV播出,然后在NBC电视台播出。

   主演曾暗示此剧将被续订

  主演之一的康妮-布里顿(Connie Britton)最近曾暗示道:“我对此剧的前景深感乐观,我们将有机会再在此剧中诠释角色、碰撞出新的艺术火花。每一天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恩赐,如果能多拍摄几季那是非常棒的事。” 

   男主角透露剧情走势

  凯尔-钱德勒(Kyle Chandler)则透露了一些《胜利之光》的剧情走势情况:“教练搬到了这个镇的贫民区,所以我们将在这部电视剧中看到更多的西班牙人和黑人。而作为一个失败的人,教练将重振旗鼓,训练一支队伍与原来学校的队伍相对抗,而学校的校长仍是他的妻子。”

  在第四、第五季中,剧中的塔米-泰勒(Tami Taylor)会跟着教练一起搬走吗?饰演塔米的布里顿认为:“我想如果她跟着教练一起搬走将会十分有趣,但是这在剧中会很难表现。我们将把这个难题留给编剧们,毕竟他们是专业人士,总能想出好过我十倍的点子!”

   几个角色将不再出演最后两季

  可惜的是,好几个角色都不会在出现在以后的剧情中。例如泰勒-科奇(Taylor Kitsch)饰演的里金斯(Riggins),明佳-凯莉(Minka Kelly)饰演的莱拉(Lyla),扎克-吉尔福德(Zach Gilford)饰演的马特-萨拉森(Matt Saracen)和安德里安妮-帕里基(Adrianne Palicki)饰演的泰拉(Tyra)都因为在剧中已经从高中毕业的缘故离开此剧。

  凯尔说:“他们不可能七年了还在高中读书,所以大家都能理解更换演员这个决定。这也是让新人展示自己的好机会,虽然有些演员我很舍不得他们的离开。”

  第三季《胜利之光》将在每周五晚九点于NBC电视台播出。(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胜利之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