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夺冠 《主妇》伊迪悬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7:21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夺冠《主妇》伊迪悬疑

《美国偶像》亚历克西斯-格雷斯(Alexis Grace)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夺冠《主妇》伊迪悬疑

《绝望主妇》伊迪生死未卜

          节目名       电视台 观众数

  1。《美国偶像》(周三)  FOX  2371万

  2。《美国偶像》(周二)  FOX  2189万

  3。《与星共舞》        ABC  2122万

  4。《60分钟时事》      CBS  1704万

  5。《海军罪案调查处》  CBS  1584万

  6。《超感神探》        CBS  1549万

  7。《绝望的主妇》      ABC 1475万

  8。《实习医生格蕾》    ABC  1461万

  9。《好汉两个半》      CBS  1412万

  10。《犯罪心理》       CBS  1374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2009年3月16日—3月22日,FOX电视台的歌唱选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仍然占据着收视前两位。ABC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位居第三。剩下的收视前十除了ABC电视台的《绝望的主妇》和《实习医生格蕾》之外,其他大部分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节目。

  收视排名第1-2位的仍然是FOX电视台的金牌节目《美国偶像》第八季,分别有2371万和2189万观众观看了上周三、周二的节目。上周进行的是11强进10强比赛。上周一共收到了3100万观众投票,结果女选手亚历克西斯-格雷斯(Alexis Grace)被淘汰。22岁的亚历克西斯来自田纳西州,有一位女儿,并且和孩子的爸爸已经订婚。她曾经两次参加过《美国偶像》的海选,但没有晋级好莱坞复赛。另外得票数也处于倒数的两位选手是女选手艾利森-伊雷哈特(Allison Iraheta)和从事石油挖掘工作的男选手迈克尔-萨维尔(Michael Sarver)。在宣布亚历克西斯获得最低票后,四位评委没有动用让她复活的权力。

  结果夜的演唱嘉宾有乡村音乐男歌星布莱德-佩斯利(Brad Paisley)演唱了单曲《Then》。《美国偶像》前冠军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和乡村音乐男歌星兰迪-特拉维斯(Randy Travis)也一起演唱了单曲《I Told You So》。剩下的10强选手是: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艾利森-伊雷哈特(Allison Iraheta),安普-德赛(Anoop Desai),丹尼-高奇(Danny Gokey),克里斯-阿伦(Kris Allen),莉尔-朗斯(Lil Rounds),马特-吉劳德(Matt Giraud),梅根-科雷(Megan Corkrey),迈克尔-萨维尔(Michael Sarver),斯科特-麦克英泰(Scott MacIntyre)。

  收视排名第3位的仍然是ABC电视台的高收视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第八季第二轮,获得了2122万观众的不错收视。该节目由十几位明星和专业选手结对参加,经过每轮舞蹈的比赛淘汰,直到决出最后的冠军。17岁的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肖恩-约翰逊和她的舞伴马克-巴拉斯仍然获得了24分的不错高分。50岁的女歌手贝琳达-卡莱尔(Belinda Carlisle)和男伴表现不佳,成为本季首先被淘汰的选手。上周的演唱嘉宾有“伏都坏老爹”(Big Bad Voodoo Daddy)演唱《Calloway Boogie》,以及美国流行女歌手朱儿(Jewel)演唱《Over the Rainbow》。

  收视排名第4位的是CBS电视台的老牌新闻栏目《60分钟时事》(60 Minutes),上周共有1704万观众收看。上周节目在白宫专访了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他谈到了近来的AIG奖金风波,从阿富汗的增兵和撤离战略,以及目前的美国经济复苏希望。当被问到他的女儿和太太对白宫的新生活适应得怎么样时,奥巴马说,他的两个女儿适应得非常快,还是照常上学,照常玩耍,每天都很快乐,好像没感到生活有什么变化。奥巴马还谈到了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的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他称米歇尔也过得很充实,最近正忙着在白宫的新家后院种菜呢。但是,奥巴马打趣说,就是他自己经常在白宫里走着走着就不知道自己走到哪儿了。另外《60分钟时事》还采访了音乐天才纳萨尼尔-埃尔斯(Nathaniel Ayers),他曾经流落街头,现在一部关于他的书和电影也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收视排名第5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上周共有1584万观众收看了第六季第18集。这集名为《Knockout》,一位拳击手身亡,Vance请来了NCIS团队深入调查,Gibbs也开始了解到Vance的过去。

  收视排名第6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上周共有1549万观众收看了第一季第16集,仍然是收视最高的新剧。这集名为《Bloodshot》,Patrick因为一次爆炸而暂时失明了,不过他还是用了不寻常的方法来调查了一位金融顾问的死亡案子,而且他还发现这个案子好像和他本身有联系。

  收视排名第7位的是ABC电视台的热门剧《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第五季第18集,共有1475万观众观看。这集名为《A Spark. To Pierce the Dark。》,Bree开始考虑出售她的事业,以挽救她的婚姻,但在出售环节的最后,她反悔了。Lynette经常被新上司,也就是Carlos的那位肥胖前女友挑剔,不过最后Gaby和Carlos一起现身,摆平了其中的纠结。Katherine真的成为要被害的主角,但是阴差阳错逃过一劫。另外这一集的最后是Edie发现了Dave的阴谋,但是在Edie驾车离开途中,她鬼使神差地发生了车祸,最后也生死未卜。

  收视排名第8位的是ABC电视台的医务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五季第18集,收视1461万观众。这集名为《Stand By Me》,在其他同事医生试图让Derek回到工作岗位失败后,Meredith必须尽力说服他。另外Mark必须做一个罕见的脸部整形手术,这也在医院中引起了关注。Cristina终于迎来了她的首个独自主刀手术,同时她对她朋友的需求非常关注。Izzie则在尽量保守她的病况秘密。

  收视排名第9位的是CBS电视台的老牌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第六季第18集,收视1412万观众,这一集名为《My Son's Enormous Head》,这一集中Chelsea感染了流感,本来Charlie的作风是让她送回家以免感染,但为了证明对她的爱,他开始不辞劳苦的照顾她。这中间Alan也展示了乐于助人的一面。另外Jack受到了一位9岁女孩的仰慕。

  收视排名第6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上周共有1434万观众收看了第四季第18集。这集名为《Omnivore》,Hotchner重新查看了他加入BAU团队办理的首个案子,因为一位最危险的连环杀手在10年之后又浮出了水面。(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一周收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