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尔-哈罗德已康复 5月回归《绝望主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3:03  新浪娱乐
葛尔-哈罗德已康复5月回归《绝望主妇》(图)

葛尔-哈罗德在《绝望主妇》中造型

  在《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扮演Susan新欢Jackson的葛尔-哈罗德,将会在5月重新出现在紫藤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葛尔-哈罗德已经在本季的《绝望主妇》中参演了11集,但是由于去年11月发生严重的摩托车车祸,所以暂时离开了剧组。不过目前身体已经恢复的葛尔-哈罗德很快就将重新登场,并且将会在紫藤街一直待到本季结束。

  没有了Jackson在身边,Susan的生活又恢复了孤独和无聊,而编剧为其安排的新剧情实在是令人有些哭笑不得,竟然差点让她走上拉拉之路。好在Jackson终于回来了,粉丝们也可以继续关注这二人之间的感情究竟会怎样发展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绝望主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