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犯罪现场》迎来200集 客串导演透露细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4:08  新浪娱乐
《犯罪现场》迎来200集客串导演透露细节(图)

导演威廉-弗莱德金(左)与男主角说戏

《犯罪现场》迎来200集客串导演透露细节(图)

《犯罪现场调查》第200集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指导电影《驱魔人》(The Exorcist)、此前客串导演过《犯罪现场调查》(CSI)的导演威廉-弗莱德金(William Friedkin)又客串执导了此剧的第200集,他近日接受采访曝光了《犯罪现场调查》第200集的一些细节。

  与执行制片的友谊促使其再次客串执导

  威廉-弗莱德金之所以再次客串执导,原因之一就是他与曾在《犯罪现场调查》中饰演吉尔-葛瑞森(Gil Grissom)的该剧执行制片人威廉-皮特森(William Petersen)的友谊。

  两位威廉曾于1985年在电影《威猛奇兵》(To Live and Die in L.A。)中合作过。弗莱德金说:“我们是非常亲近的朋友,我很欣赏他。从某种程度上说,是我发现了他。对于他的成功,我一点儿也不惊讶。”

  第200集情节:墨西哥摔跤与古巴巫毒术交错

  吸引威廉-弗莱德金再次客串执导《犯罪现场调查》的,是本集的主题。第200集中,雷蒙德-蓝斯顿(Raymond Langston)发现他以前的一个学生被害,随后带领调查小组前往墨西哥摔跤场进行调查。

  关于这样的剧情,弗莱德金说:“那(墨西哥摔跤)是一个有强大吸引力的地下世界。我敢说,人们对墨西哥摔跤的了解很少。在墨西哥和美国,它都是秘密的地下活动。但是,很多人知道它的存在,尤其是在洛杉矶的西班牙裔聚居地,摔跤场是非常重要的场所。我曾去地下比赛场地看过几个回合的比赛,周日的晚上,在那儿你能看到很多家庭集体出动去看摔跤比赛。”

  在第200集中,弗莱德金将古巴巫毒术和墨西哥摔跤结合起来。他还透露,本集的《犯罪现场调查》中会有一段非常真实的古巴视频场景。他说:“古巴巫毒术和墨西哥摔跤是这一集的潜流,在电视上是不常看到的。”Caro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犯罪现场调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