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称霸 《格蕾》“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7:16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称霸《格蕾》“求婚”

《美国偶像》男选手迈克尔-萨维尔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称霸《格蕾》“求婚”

《实习医生格蕾》剧照

        节目名             电视台 观众数

  1。《美国偶像》(周三)      FOX  2602万

  2。《美国偶像》(周四)      FOX  2310万

  3。《与星共舞》            ABC  2034万

  4。《海军罪案调查处》      CBS  1783万

  5。《超感神探》            CBS  1762万

  6。《与星共舞-结果夜》     ABC  1612万

  7。《实习医生格蕾》        ABC  1610万

  8。《60分钟时事》          CBS  1444万

  9。《犯罪心理》            CBS  1436万

  10。《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 CBS  1367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2009年3月23日—3月29日,FOX电视台的歌唱选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仍然占据着收视前两位。ABC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位居第三和第六。剩下的收视前十除了ABC电视台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之外,其他大部分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节目。

  收视排名第1-2位的仍然是FOX电视台的金牌节目《美国偶像》第八季,分别有2602万和2310万观众观看了上周三、周四的节目。上周进行的是10强进9强比赛。结果男选手迈克尔-萨维尔(Michael Sarver)被淘汰。27岁的迈克尔-萨维尔来自德克萨斯州,是一名石油钻井工和两个孩子的已婚父亲。上周的演唱主题是Motown经典音乐,他的参赛的曲目是《Ain't Too Proud to Beg》,不过并没有得到评委和观众的认同。评委认为他的表演也欠缺火候。最终由于他本周获得了最低的观众票数而被淘汰。本赛季直到五强之前,评委们仍然有一次使用复活权的机制,在宣布结果后,几位评委商量了一下,然后男评委西蒙-科威尔(Simon Cowell)说迈克尔-萨维尔: “迈克尔,抱歉,你要回家了。 ”

  来自密歇根州的23岁的马特-吉劳德(Matt Giraud)是得票倒数第二的选手,虽然评委对他演唱的《Let's Get it On》感觉不错。而上周造型类似猫王的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则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他演唱的《The Tracks of My Tears》的假音恐怕要绕梁三日了。上周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演唱嘉宾是美国著名盲人歌手史蒂夫-汪德(Stevie Wonder),他自弹自唱了数首他的经典曲目。剩下的9强选手是: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艾利森-伊雷哈特(Allison Iraheta),安普-德赛(Anoop Desai),丹尼-高奇(Danny Gokey),克里斯-阿伦(Kris Allen),莉尔-朗斯(Lil Rounds),马特-吉劳德(Matt Giraud),梅根-科雷(Megan Corkrey),斯科特-麦克英泰(Scott MacIntyre)。

  收视排名第3和6位的仍然是ABC电视台的高收视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第八季,分别获得了2034万和1612万观众的不错收视。前邦德女郎,也是热门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男主角查理-辛(Charlie Sheen)的前妻丹妮斯-理查德斯(Denise Richards)在上周被淘汰。上周的演唱嘉宾有奥兹二重唱(Hall & Oates)带来的《Maneater》,以及近日声名鹊起的女歌手21岁的阿黛尔(Adele)带来的《Chasing Pavements》。

  收视排名第4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上周共有1584万观众收看了第六季第19集。这集名为《Hide and Seek》,一只左轮手枪在一名海军少校的12岁儿子那儿被发现,Gibbs和NCIS团队被派往调查这件武器的来源。不过当Abby发现了武器上的血迹后,事情变得复杂了起来。

  收视排名第6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上周共有1549万观众收看了第一季第17集,仍然是收视最高的新剧。这集名为《Carnelian, Inc》,这次主要调查Carnelian公司的人事主管在练习高空跳伞时的坠落致死案。

  收视排名第7位的是ABC电视台的医务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五季第19集,收视1610万观众。这集名为《Elevator Love Letter》,Derek回归后要执行的首个手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Izzie的状况也受到大家的关注,她需要动复杂的手术,Owen依然有状况,这让他和Cristina的精神都有些创伤,也给他们未来的关系画上了问号。Derek在电梯中向Meredith求婚了。另外下一集(第五季第20集)要到4月23日才回归。曾有过转战电影传言的扮演剧中Izzie的女演员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在《实习医生格蕾》100集庆功会上向记者透露,如果剧组决定让她继续出演的话,她会继续待在剧组的。凯瑟琳-海格尔已经拍了《一夜大肚》《27套礼服》等数部电影,她也是目前《实习医生格蕾》剧组中在电影业界发展最好的演员。

  收视排名第8位的是CBS电视台的老牌新闻栏目《60分钟时事》(60 Minutes),上周共有1444万观众收看。首先的新闻故事是讲述互联网对成千上万的电脑产生的安全隐患,病毒可能轻易摧毁电脑,窃取个人信息,以及其他超出人想象的可怕行为。这则新闻也告诫了人们该如何保护自己电脑。第二则新闻故事来到了非洲的肯尼亚,讲述非洲狮面临的灭绝危险。当地人为了保护自己的牲畜而用毒药来对付狮子,这让非洲狮的种群越来越少。记者力争拿到了这种毒药,其实这是美国生产,但已经被禁止的一种杀虫剂。最后的新闻采访了现在的NBA篮球巨星,24岁的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

  收视排名第9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上周共有1436万观众收看了第四季第19集。这集名为《House on Fire》,BAU团队被调到印第安纳州,一名当地的连环纵火犯让当地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受到了重大损失,BAU团队必须尽快抓到这名凶手。

  收视排名第10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上周共有1422万观众收看了第七季第19集。这集名为《Target Specific》,迈阿密的富人成为犯罪份子下手的目标,有证据显示是俄罗斯黑帮所为。(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一周收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