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米勒再来中国 最想和张艺谋合作

  《越狱》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再次来到中国。继去年米勒来华拍摄了服饰广告之后,近日,他再次来到上海,为某款汽车担任代言人。

  “《越狱》的拍摄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米勒谈到之后的工作计划,“目前我正计划参与一部独立制作的电影,故事是关于夫妻间关系的。我还计划参演一部舞台剧。”早前,有消息指出,由柳云龙导演的《东风雨》,希望米勒可以加盟该部电影出演美国特工,米勒表示,“暂时没有这样的计划。”另外他还坦言,自己还是希望和中国导演合作,张艺谋是他最喜欢的中国导演。(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