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咪-莫瑞将客串《海军罪案调查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7:31  新浪娱乐
吉咪-莫瑞将客串《海军罪案调查处》(图)

吉咪·莫瑞在《嗜血判官》第二季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嗜血判官》(Dexter)第二季中扮演法医德克斯特(Dexter)“神秘朋友”莱拉(Lila)的英国演员吉咪·莫瑞(Jaime Murray)将客串《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在本季倒数第二集中饰演一角。

  吉咪·莫瑞在《海军罪案调查处》饰演的一角将带来一场不小的骚动

  据悉,她将在《海军罪案调查处》中扮演一位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探员茱莉亚·朱尔斯·福斯特-耶茨(Julia Jules Foster-Yates),她的出现给调查处的成员带来一场不小的骚动。

  参演《嗜血判官》之后 吉咪·莫瑞一直未有大动作

  英国演员吉咪·莫瑞除了在SHOWTIME热门剧集《嗜血判官》中有过出色表演之后,就未有大动作。她曾主演的剧集《天使红娘》(Valentine)播出不久便被CW电视网砍掉,此外她还在CBS电视网当红新剧《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等剧集中客串角色。

  新一集《海军罪案调查处》将引入特别剧情 为衍生剧打头阵

  经过三星期之久停播期之后,《海军罪案调查处》将于4月28日与据迷们见面。新播的一集将是关于调查小组跨部门工作的故事,里洛伊·杰思罗·吉布斯(Leroy Jethro Gibbs)和蒂莫西·迈吉(Timothy McGee)一起前往洛杉矶,在当地的海军罪案调查处特别办事组的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对一起有关调查处探员谋杀案进行调查。

  在这一集中引入特别的剧情,巧妙地为剧迷们介绍了《海军罪案调查处》的衍生剧《海军罪案调查处:传奇》(NCIS: Legends),克里斯·奥东内尔(Chris O'Donnell)和埃勒·酷(LL Cool J)将在这部衍生剧中担当主演。(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军调查处》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