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伊蒂身亡 扮演者表达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8:08  新浪娱乐
《绝望主妇》伊蒂身亡扮演者表达不满(图)

“绝望主妇”伊蒂·布里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伊蒂·布里特(Edie Britt)触电身亡,扮演者妮可莱特·谢里丹(Nicollette Sheridan)向近期外界表达了她对剧集创作者这一决定的不满。

  在《绝望主妇》本季季中停播前一集中,伊蒂·布里特为了逃离其邪恶丈夫而惨遭车祸继而不幸触电身亡。在接下来的剧集中,紫藤街将上演邻里悼念伊蒂·布里特的故事。

  剧组创作者马克·切瑞(Marc Cherry)让伊蒂·布里特不幸身亡,实为无奈之举。在如今经济萎靡的情况下,剧组为了节省开支,只好砍掉这一重要角色。据估计,妮可莱特·谢里丹离开剧组将会给剧组节省每集20万美元的开支。

  对剧组此举,伊蒂·布里特的扮演者妮可莱特·谢里丹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向记者表达了她对剧集创作者马克·切瑞的不满,她说:“伊蒂·布里特肯定是代表了马克·切瑞不喜欢的一类人,(他砍掉“伊蒂·布里特”,是因为)他没有认清现实人物与虚构角色之间的区别。”(Zephyr/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绝望主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