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又起波澜 电视台可能不播大结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02  新浪娱乐
《越狱》又起波澜电视台可能不播大结局(图)

《越狱》即将回归,却有消息称FOX电视台不打算播放最后的2小时结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停播已久的《越狱》(Prison Break)即将于美国时间4月17日复播,而关于本剧最终结局的传言也是纷纷扰扰。之前各大媒体一直对于其最后两小时的特别篇热炒不已,现在却有媒体爆料说,FOX电视台压根不打算播出《越狱》最后的两小时结局,而所谓的衍生剧也已经流产。

  可以确定的是,FOX官方预定的第4季总共有22集(现在已经播放了16集,第17集将于本周5回归),而这22集之外的打算则有多种版本的传言。

  1)之前大部分媒体流传的版本

  《越狱》的制作人马特-奥穆斯泰德(Matt Olmstead)和他的团队将在原定的6集之外拍摄2小时特别篇作为整部剧集的结尾。(也就是额外的2集,分别定名为The Old Ball and Chain以及Free)。同时,这个2小时的特别篇还有可能和筹划之中的衍生剧有关。(关于衍生剧的内容和主演又有不止一个版本的流言)

  2)著名美剧网站TV Guide的版本

  著名美剧网站TV Guide称FOX电视台既没有预定过,也压根没计划过所谓的2小时结局!FOX的打算是播放完22集的内容,然后直接出DVD,而DVD内将会有一个结局(很多中途被砍的美剧都会在出版DVD时包含一个可以接受的结局)。另一美剧媒体TVSHowsOnDVD支持TV Guide的说法,并且言之凿凿的宣称,DVD的出版日期是7月21日。

  目前《越狱》虽然已是行将终结,但关于它的传闻却越来越多,到底这个两小时的特别篇结局会不会出现在荧幕上,恐怕只有等FOX电视台亲自来澄清了。(西风/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