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偶8》8强表演赛独家评论:出生之年(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7:32  新浪娱乐

  斯考特-麦金塞尔(Scott MacIntyre)表演曲目:《The Search is Over》

《美偶8》8强表演赛独家评论:出生之年(2)
斯考特-麦金塞尔

  这个盲人歌手终于放弃钢琴了,电吉他加身的他似乎要在舞台上狂放一把。不过他的随性表现远不及他的斗嘴功利来的精彩,和这个不咸不淡的摇滚造型相比,人们可能更能接受他坐在钢琴边,一周一周唱着旋律几乎一样的歌曲,表达一下自己力争进步和坚持的心。所以,当他难得的听了宝拉(Paula)的指导,站在舞台上用一模一样的深情演绎方式来唱这首音域跨度巨大的歌曲,我们只能说这是一场灾难。评委们对他的评价实在是十分客气了,多处走音和结尾处几乎喊不上去的调调让人们不得不在本周和这位盲人歌手说再见了。

  埃里森-亚拉希塔(Allison Iyhrahita)表演曲目:《I Can’t Make You Love Me》

《美偶8》8强表演赛独家评论:出生之年(2)
埃里森-亚拉希塔

  看着如今一头红发,十足朋克风的埃里森曾经的甜美,我们真的要感慨时间的魔力,但当银幕上闪现她小小年纪登台表演的画面,我们对这个16岁少女如此成熟的表现不该再有一点怀疑了,人家确实已经是个“久经沙场”的老将了。这又是一次非凡的表现,独特的音色让她整个人的辨识度很高,在仅剩下两名女歌手,且莱尔的表现越来越缺乏说服力的情况下,埃里森很可能一路奏凯。强烈推荐这次表演的录音室版本,比起原唱来说,埃里森确实唱出了自己的特点。

  马特-吉拉伍德(Matt Giraud)表演曲目:《Part Time Lover》

《美偶8》8强表演赛独家评论:出生之年(2)
马特-吉拉伍德

  又是那顶标签式的帽子,虽然不免模仿痕迹太过明显了些,不过这顶帽子真的可以说是他的幸运物了。上次的外卡赛,这顶帽子一出,马特整个人的灵骚味道就全部流露出来了。恰巧的是,上一次他也是在演绎了摇滚歌曲遭到狠批的情况下戴上了这顶“帽子”。所以,当《You Found Me》让他再一次成为评委们攻击的对象,他急需一首匹配度高的灵魂歌曲为自己证明。不得不承认,斯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的这首歌曲实在是非常适合他的音色,将他感性、沙哑、韵律十足的嗓音优势完全独显出来,俏皮的编曲又让这首歌的动听程度直线上升,实在是本周最该称赞的表演之一。

  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表演曲目:《Mad World》

《美偶8》8强表演赛独家评论:出生之年(2)
亚当-兰伯特

  如果没有亚当的压轴表演,马特的那一首绝对可以称得上完美。但和那个每周给我们带来最大惊喜的“妖男”相比,马特还是欠缺一点火候。在音乐的世界里有多疯狂,看看亚当对《Mad World》的演绎,我们就能找到答案了。超级毒舌西蒙(Simon)都禁不住起立鼓掌,这对于渐入佳境的亚当来说实在是最大的肯定和褒奖。这一次,他又以沉静纯粹的歌声取悦观众,摄像师和灯光舞美做足了修饰,在一片蓝色的鬼魅中,亚当又一次奉上了眩目的表现。只是,如果再没有人站出来以惊艳的表现让观众连连喝彩,这个每周都能让人激动的掉下巴的舞台“皇后”可能已经要预定第八季的冠军奖杯了。(范新新/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