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球兄弟》男星因专卖社保卡而受指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6:20  新浪娱乐
《篮球兄弟》男星因专卖社保卡而受指控(图)

安特文·泰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W电视网剧集《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男主演之一安特文·泰纳(Antwon Tanner)近日因涉嫌贩卖社保卡及账号而受到法庭起诉。

  据悉,安特文·泰纳近日在纽约布鲁克林受到两项指控,其一是他通过转让社保账号获取了超过1000美元的非法收入,知法犯法,另者则是他自己也曾用过其中至少一个社保账号。

  为此这位曾因出演《篮球公园》而成名的34岁演员,在其演绎之路上恐怕要遭遇不小的阻碍。《篮球公园》的制片人很可能因为这件不光彩之事将安特文·泰纳踢出剧组,这也意味着他所饰演的角色安特文·泰勒(Antwon Taylor)不久将会在《篮球公园》的荧屏上消失。(Zephyr/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篮球兄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