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偶8》7强赛评论:电影之夜皆大欢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6: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北美时间4月15日晚,FOX电视台大型音乐选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就7位选手在本次“电影原创歌曲”主题周的表演做出了最终的评判。

  7位选手在本周音乐导师——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的指导下,对歌曲所反映的主题、需要表现出的情绪内涵有了较好的把握,配上大家耳熟能详的电影背景音乐,绝对又是一场华美的视听盛宴。美女歌手梅根-考克瑞(Megan Corkrey)的出局所造成的收视率暂时疲软的情况随着竞争趋于白热化而消失,不过,由于连续几周的评论超时,本周的评委分为两组为参赛选手进行评价以节省时间。按顺序分到宝拉(Paula)和毒舌西蒙(Simon)一边的选手估计会“叫苦连天”了。不过,由于实力过人的马特-吉拉伍德(Matt Giraud)和莱尔-罗德斯(Lil Rounds)票数垫底,评委们不得不使用了宝贵的Save卡,这也意味着在本周选手系数过关的情况下,下周将会有两位选手同时离开美偶的舞台。以下为本周表演赛详细评论:

  埃里森-亚拉希塔(Allison Iyhrahita)表演曲目:《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美偶8》7强赛评论:电影之夜皆大欢喜(组图)
埃里森-亚拉希塔

  依稀记得上周红发摇滚妹深情演绎的《I Can’t Make You Love Me》是多么的抓人眼球,看看人家小小年纪登台表演的画面,我们真的不用再怀疑她小小的年纪如何拥有如此成熟的唱功了,特别是当莱尔再次带来郁闷的表演之后,埃里森一路奏凯的局面几成定局。本周重新演绎的著名乐队“史密斯飞船”(Aerosmith)当年人气鼎沸的歌曲《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让我们对她的唱功和风格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也许是本季女生的人数实在少得可怜,连西蒙都开始用“本季女生唯一的希望”、“可以凭此表现一路晋级决赛”的高评价来赞美这位勇敢的天才少女。但坦白讲,更喜欢她爆发力十足的《Alone》、《Give Into Me》,本周赢得千万马屁的抒情曲着实不是她最好的表现,起音过低让整首歌处在憋闷的状态里,即使为副歌部分的高音赢得了稳拿的机会,但和华丽张扬的原唱或者激情高昂的大卫-库克(David Cook)版比起来,埃里森的版本只能沦为平庸。

  阿诺普-德赛(Anoop Desai)表演曲目:《Everything I Do》

《美偶8》7强赛评论:电影之夜皆大欢喜(组图)
阿诺普-德赛

  看得出来,在评委们的重压之下,印度小子的选曲已经离不开抒情套路。上周那首辛迪-劳博尔(Cyndi Lauper)热门金曲让他再次赢得广泛赞誉,但垫底的排名已经说明他的受欢迎指数已经趋于饱和,如果没有突破性演绎的话,他可能无法超越桑贾亚(Sanjaya)在第六季中取得的排位。可喜的是,这首布莱恩-亚当斯最著名的歌曲再次成为阿诺普的招牌歌曲,优美的旋律、激昂的情绪、对歌曲超绝的掌控力,这是一首完全适合他的参赛曲,而他的表现也不负众望。只是我们喜欢的那个活力四射的年轻人到哪里去了?估计凭借慢板歌曲又一次赢得褒奖的他是再也不会选择动感舞曲的了,不过,由于本周无人被淘汰出局,这对阿诺普来说,着实不是一个好消息。

  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表演曲目:《Born to Be Wild》

《美偶8》7强赛评论:电影之夜皆大欢喜(组图)
亚当-兰伯特

  照样掀翻房檐的高音、挑动全场的表演、精致到情色的装饰,这还是我们最初认识的亚当,只是当此前已经有太多次出人意料而又令人惊艳的表现之后,这次的表现对他而言只能说是“安全”。相比上周引得评委集体起立的《Mad World》,重新画上黑眼线、穿上紧身皮裤的他确实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特别是当每周对他的表演充满期待的人们来说,这次的“癫狂”确实有一点无聊。西蒙的评论实际很中肯,在实力已经和其他选手拉开一定档次的情况下,他不该随意的和自己妥协,而是应该勇往直前的坚持突破,(难道他只是想把精彩留在后面?)当然,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尖叫早已证明亚当在本届美偶十足的竞争力了。关于本次的选歌,实在距离人们的期待太过遥远了。

  马特-吉拉伍德(Matt Giraud)表演曲目:《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a Woman》

《美偶8》7强赛评论:电影之夜皆大欢喜(组图)
马特-吉拉伍德

  这一周一直沉浸在《Part Time Lover》给我们带来的感动和艳羡里,实在不希望这位实力超绝的歌手再次浪费自己天才般的嗓音资质。是的,他感性、沙哑、韵律十足的嗓音优势无人能敌。不过可惜,马特却总是不甘于被嗓音所束缚。摇滚、抒情统统尝试了一遍之后,也被狠批了多次之后,他仍然选择忠于自我。原本沉静的抒情再加入了太多灵魂元素之后确实显得太过花俏了。副歌部分的高音听的人刺耳,马特再一次陷入了时好时坏的怪圈里。在竞争已经趋于白热化的舞台上,这样的表现无疑让他吃了大亏。若非评委们对他之前的几次惊艳表现念念不忘,本周我们就要和这位白人灵魂歌手说再见了。认真总结一下上一周的经验,选一首俏皮的歌曲活跃一下紧张的竞争气氛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