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开播最后6集 大结局如何依然是个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5:33  都市快报
《越狱》开播最后6集大结局如何依然是个谜
主角米帅

  在休整了近3个月后,《越狱》第四季第17集《母脉》于当地时间上周五晚在FOX电视台复播。由于被砍已成定局,这部大热的美剧正式进入最后6集的倒计时阶段。

  《越狱》恢复在每周五播出后,5月15日将两集连播结局。在结局中,迈克扳倒“公司”的同时,也会有两位主角牺牲。除此之外,FOX还制作了时长88分钟的特别篇《终极越狱》的电视电影,发行日期为7月21日。

  据悉,《越狱》原定在最后6集外,再拍摄2小时的特别篇作为整部剧集的结尾,同时,这2小时的特别篇还有可能和筹划之中的衍生剧有关。但目前有消息称,FOX压根没计划拍所谓的2小时结局,FOX的打算是播放完22集后,直接出一个有大结局的DV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