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编剧协会大罢工的赢家与输家(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9:15  新浪娱乐

  美国编剧罢工的输家:

美国编剧协会大罢工的赢家与输家(2)
AMPTP主席尼克·康特

  尼克·康特(Nick Counter)。制片厂联盟长久以来领军人物,最终不但被WGA的支持者而且被中立组织也视为谈判中的主要障碍。他与爱挑衅的WGA新领导人之间可谓毫不来电,他以为强硬的手段最终会让WGA屈服,但是没想到被淘汰出局是竟是他自己。

美国编剧协会大罢工的赢家与输家(2)
华纳娱乐总裁巴里·梅耶

  巴里·梅耶(Barry Meyer)。身为华纳兄弟娱乐总裁的他在谈判桌上留下的空位尤其刺眼,对罢工中最大的失误他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谈判一开始他提出附加协议书,还想用恫吓的手段吓住WGA,效果却正相反,让编剧们上下一心,空前团结起来。尽管制片厂最终放弃了他的提议,但损害已经造成,无可挽回。

美国编剧协会大罢工的赢家与输家(2)
去年的金球奖曾因编剧罢工而蒙受重大损失

  9、金球奖。没有了红毯秀,会有人记得几周前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拿了一尊金球奖吗?好莱坞仅次于奥斯卡的金球奖,最后只能委屈地缩水为一场只有35分钟的新闻发布会。

美国编剧协会大罢工的赢家与输家(2)
NBC总裁杰夫·祖克尔

  10、杰夫·祖克尔(Jeff Zucker)。祖克尔不顾罢工编剧们的威胁,想施计把金球颁奖礼变成一场黄金时段的新闻节目,显然这位NBC环球公司的总裁对他的新闻部没有多少尊敬。

  11、艺人经纪公司。罢工给许多行业带来很大伤害,好莱坞的经纪公司尤为严重,许多公司被迫裁员,以减少以数亿美元计的损失。大型电视 广播公司不得不用成本低廉的真人秀取代昂贵的剧本节目,让许多顶级经纪人无所事事,不胜寒意。(一平/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编剧罢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