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偶像》五强出炉 迪斯科之夜决定生死(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5:59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五强出炉迪斯科之夜决定生死(2)
埃里森-亚拉希塔

  埃里森-亚拉希塔(Allison Iyhrahita) 表演曲目:《Hot Stuff》

  她的确已经是“女选手中唯一的希望”了,从惊艳的开场、焕然一新的造型,我们就感受到小妮子的气场了。从低沉到高亢的韵律更是凸显了她成熟的唱功,特别喜欢她参赛曲目的录音室版本,绝对会让人艳羡她这副未经修饰的好嗓子,表演上她或许还有所欠缺,特别是和乐队的配合还存在一点小瑕疵,以致我们总是对她现场表演的嘈杂和喧嚣略有不满。不过,每次听完她的录音版本之后,我们有理由相信,她确实是需要唱片公司注意的歌手。唯一需要提高的仍然是她的人气,在大受好评的情况下仍然落入垫底三名,看来,美偶的观众们确实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几位风格各异、魅力十足的男歌手那里了。

《美国偶像》五强出炉迪斯科之夜决定生死(2)
亚当-兰伯特

  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 表演曲目:《If I Can’t Have You》

  无疑,这是完全属于亚当的一周,试问剩下的选手中还有哪一位能跟他比拼动感舞曲呢(或者说整季选手中都未曾有那么一个合格的竞争者)?当我们早已做好准备迎接又一次震翻全场的嘶吼之时,没人会想到这个从不按常理出牌的“准冠军”继梦幻迷离的《Mad World》之后再一次用纯净的声音征服了场下所有的观众。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撕心裂肺的高音竟然全然不带有任何假音的转换。当那个妖冶魅惑的脂粉男变得如此天然系,还有谁怀疑他冲击观众想象力的能力,以及夺冠的雄心呢?

《美国偶像》五强出炉迪斯科之夜决定生死(2)
马特-吉拉伍德

  马特-吉拉伍德(Matt Giraud) 表演曲目:《Stayin’ Alive》

  还是不喜欢他对每一首歌曲加入的灵骚味道,破坏了原曲的整体感觉又没有让人感觉有什么惊艳独到之处,反而让人觉得有哗众取宠之嫌。没人怀疑他的唱功,也不必反复提及他是否“能唱”,至少这次的表现并不值得那张宝贵的救赎卡。The Bee Gees一直都不好唱,尤其是这首歌词频率如此之高的快节奏舞曲,稍不注意就可能忘词或者调整不好气息。所以,当马特轻车熟路的演绎完了整首歌曲并再一次加入了自己的风格,我们更不必要对他的演唱实力有什么怀疑,只是他的那种灵骚味真的适合每一首歌曲么?值得表扬的是他的造型,每周都以几何级数的速度提升。

《美国偶像》五强出炉迪斯科之夜决定生死(2)
阿诺普-德赛

  阿诺普-德赛(Anoop Desai) 表演曲目:《Dim All the Lights》(被淘汰)

  这本该是印度小子最喜爱的主题周,不过,在演绎劲爆歌曲连续被评委们批评之后,他早已习惯拉长音、搞抒情。《Always OnMy Mind》、《TrueColors》、《EverythingI Do》都已经成了他本人的经典。所以这首旋律较快的歌曲他也选择在第一段加入最拿手的抒情慢板,可惜,当歌曲进入第二段,他的演绎明显有些犹豫,最后的几个音跑调现象明显。虽然不至于如西蒙说得那么差,但确实没有前几周的表现那么有说服力。第六名的成绩已经证明这个最后一刻才拿到十三强入场券的选手的实力,只是,我们仍然希望他可以带来更多耳熟能详的抒情歌来沉醉我们的耳朵。(范新新/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