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文将带上王冠 重磅加盟热播剧《真爱如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4:11  新浪娱乐
埃文将带上王冠重磅加盟热播剧《真爱如血》

埃文·雷切尔·伍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女星埃文·雷切尔·伍德(Van Rachel Wood),受艾伦·波尔(Alan Ball)之邀,将加盟HBO的热播吸血鬼剧集《真爱如血》(True BLood),饰演该剧中的路易丝安娜的吸血鬼女王索菲·安妮(Sophie-Anne)一角。

  剧中的女王索菲·安妮是个来自法国的500岁吸血鬼,她风度迷人,老谋深算,无情残忍,且英明智慧。在她漫长的一生,她作为一名完美的外交官,和几代历史上的重要人物都曾有过接触。

  有《真爱如血》的知情人吐露,埃文·雷切尔·伍德以预定参加该剧两集的演出,这两集她都将出现在即将进入下一季的结尾处。但尚未有准确消息证实该剧是否会有第三季。不过相信埃文·雷切尔·伍德一定还会再回来的。

  埃文·雷切尔·伍德出生在一个演员世家,她的舅舅是罗杰·摩尔 (Roger Moore) ,曾经主演过007邦德系列电影。她第一次引起关注的表演是ABC电视台的电视剧 《再续前缘》(Once and Again)。(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真爱如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