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前台女加盟《实习医生格蕾》季末一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1:51  新浪娱乐
《越狱》前台女加盟《实习医生格蕾》季末一集

香浓-卢西奥(右)将代替凯莉-库柯加盟《实习医生格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北美时间4月23日),《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女星加盟《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失败,顶替她的很有可能是《橘郡风云》(O.C。)的女星香浓-卢西奥(Shannon Lucio)。

  跨电视台加盟失败

  之前曾有报道说,CBS情景剧《生活大爆炸》中饰演潘妮(Penny)的女星女星凯莉-库柯(Kaley Cuoco)有可能加盟《实习医生格蕾》剧组,在5月14日播出的季末一集中客串。

  但是内部人士透露,这一想法恐怕很难实现了。虽然没有官方消息解释原因,但内部人士透露说:“他们(CBS)不愿意自己的头号大明星,加盟ABC的头号剧集。”

  《越狱》女星救场

  目前,《格蕾》剧组已经选定了《橘郡风云》的女星香浓-卢西奥,代替凯莉出演。更多人熟悉香浓-卢西奥,是因为她在《越狱》(Prison Break)第四季中,出演了GATE公司的大波前台女郎。

  伊兹亲属到来?

  虽然目前还没有透露这一角色的具体身份,但考虑到演员的外形与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接近,因此很多人猜测,这一角色很有可能是伊兹(Izzie)的亲戚。那么伊兹身上究竟还有哪些故事会发生呢?(龙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实习医生格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