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偶像》评委生退意 收视率及广告面临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2:00  京华时报
《美国偶像》评委生退意收视率及广告面临下滑
金牌评委考埃尔在《美国偶像》节目现场。图/CFP

  据新华社电 由于两位热门评委日前多次公开表示可能在合约期满后不再续约,美国福克斯广播公司热播的著名大型电视选秀节目《美国偶像》收视率第一的位置可能不保,该节目的巨额广告收益将可能受到严重影响。

  据英国媒体24日报道,第一位萌生退意的评委是葆拉·阿卜杜勒,多年来她以评审风格怪异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阿卜杜勒日前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说,她的合约在本季《美国偶像》结束后到期。

  另一位热门评委是西蒙·考埃尔,他以尖刻严厉的“毒舌”著称,一些评论家甚至把他称为该节目的“真正明星”,而他每季的报酬估计有3600万美元。考埃尔在多个场合表示,他考虑在明年合约到期后离开该节目。

  《美国偶像》共有4位评委和1位主持人,其中,阿卜杜勒和考埃尔是最受观众关注的。福克斯广播公司节目部负责人迈克·达内尔在谈到上述两位评委离去对该节目前景的影响时表示,他希望这两位评委不要离开,一直留在该节目中。

  《美国偶像》是福克斯广播公司的常青热播节目,目前已播到第8季。赢得《美国偶像》的选手将获得演艺方面的合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