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危机导致演员工会裁员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1:24  新浪娱乐
金融危机导致演员工会裁员8%(图)

SAG受到金融危机严重影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演员工会高层透露,由于投资的失败和日益降低的会员费用,他们将裁去8%的员工,以弥补财政赤字。

  金融危机导致裁员

  在2009年的财政报告中,美国演员工会有着高达650万美元的亏损。为了缓解日益增加的财政赤字,工会决定将现有的440名员工裁员8%,总共裁去35名员工。这次裁员将涉及组织部,信息通讯部等几个部门,而被裁的员工将会在本周得到通知。

  演员工会的收入主要有两个来源:1)投资收入,2)工会成员定期缴纳的会费。前者因为金融危机和股票市场的不景气急剧萎缩,而后者取决于演员们的收入,这年头很多演员都大幅度降薪,显然会费是没以前收的多了。

  另外一方面,演员工会的支出则是呈上升状。在过去的两年中,工会增加了100名员工。

  除了演员工会之外,美国西部编剧工会也裁员10%,原因同样是投资损失以及大量编剧的失业。

  (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BC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