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没落” NBC电视台缩短下季播出长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4:03  广州日报

  本报讯据报道,美国NBC电视台近日正式对外宣布,将会缩短热门电视剧《英雄》(Heroes)下一季的长度。《英雄》本季共播出25集,而下一季第四季NBC电视台计划将其缩减至18到20集。

  有关减少《英雄》集数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尽管最近一段时间《英雄》凭借精彩的剧情让许多粉丝们对其重燃收视热情,但由于大量复杂的和大范围的故事线索提高了电视剧的制作成本,这些花费比起第二季和第三季前半段的单集制作费用都要高。

  根据尼尔森的统计数据显示,尽管《英雄》第一季在2006年首播时取得了很好的收视率,但自从2007年~2008年编剧大罢工之后该剧的平均观众收视人数滑落至770万,一下子减少了将近400万的观众。据透露,现在《英雄》的编剧们已经开始考虑第五季的长度了,在第五季当中会包含一系列的神秘死亡事件。(辛 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