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瑞森将挥别《犯罪现场》 已陪伴剧迷9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1:32  中国新闻网
葛瑞森将挥别《犯罪现场》已陪伴剧迷9年(图)
“葛瑞森”威廉·彼得森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威廉·彼得森饰演的葛瑞森(Grissom)要离开“CSI:犯罪现场”了,很多粉丝都舍不得他说再见,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明晚9点到11点播出的“CSI:犯罪现场”结束后,威廉·彼得森就告退鉴识组,热身两集的劳伦斯·菲什伯恩将正式加入团队。

  不少死忠粉丝表示,看这系列剧集竟然已有9年的时间,想到以后在“CSI:犯罪现场”看不到鉴识小组组长葛瑞森,还真是不习惯。

  本季由于号称葛瑞森将离去,第一集在4月6日晚间9点首播时,就以0.71超高视率让AXN成为该时段收视率最高的频道。然而,喜欢葛瑞森的粉丝们别太伤心,虽然葛瑞森离开了大家,却拥抱了他的最爱,第10集有重要转折情节,保证不会让剧迷们失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犯罪现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