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电视台确定推出《危机边缘》第二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5:11  新浪娱乐
FOX电视台确定推出《危机边缘》第二季(图)

《危机边缘》第一季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OX电视台近日宣布,将会继续推出科幻电视剧《危机边缘》(Fringe)第二季。有了官方消息的确定,《危机边缘》的粉丝们也可以正式期待剧集下一季的播出了。

  专为成年观众打造的剧集

  《危机边缘》在观众收视率方面受到了猛烈抨击,在去年第一季第一集首播时该剧吸引了大量的观众收看,大部分人非常看好这部剧集,不过随着剧集的继续播出,收视率不断下滑。目前根据FOX电视台自己的说法,“《危机边缘》应该是为18-49岁成年人观众准备的最好的剧集”。如果这样的说辞都不能吸引观众来收看,那真的让人不知道什么样的宣传能对观众有所作用。

  众多理由值得收看

  《危机边缘》有着很多值得观众收看的原因,这部剧集有着强大的演员阵容,剧集里充满着不同寻常的幽默感,除上述原因之外,第二季非常值得人们关注的因素有两个:继续担当制作人的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以及著名演员莱纳德-尼莫依(Leonard Nimoy)。

  《星际迷航》著名演员助阵第二季

  目前已有消息确定,曾在《星际迷航》(Star Trek)中饰演史巴克(Spock)的著名演员莱纳德-尼莫依将会加盟第二季《危机边缘》,出演在剧情中有着重要影响的超级动力公司(Massive Dynamic)的创办者威廉-贝尔博士(Dr.William Bell),至少会有一到两集的戏份。就凭莱纳德-尼莫依重返电视屏幕这一个原因,大家都应该关注一下《危机边缘》第二季。

  制作人实力不俗

  曾经成功打造了《星际迷航》(Star Trek)、《迷失》(Lost)和《双面女间谍》(Alias)的金牌编剧J-J-艾布拉姆斯也许不会直接操纵《危机边缘》,但他出色的眼光和他团队的实力也不容观众心生怀疑,他的团队中就包括曾执笔《星际迷航》的编剧罗伯托-奥茨(Roberto Orci)和埃里克斯-库兹曼( Alex Kurtzman)。他自己在对本次《危机边缘》获得第二季播出机会的媒体采访中表现得也是信心十足,他说道:“我们整个团队都感到非常的兴奋,我们相信会在接下来的一季中带给观众们更多让人们感到惊奇的剧情。”

  最近还有消息传出,也许在近期的一集《危机边缘》中,将会有另一部FOX电视台的电视剧《终结者外传》(Terminator)客串播出,这对喜欢这两部剧集的观众也许是一个好消息。少卫/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危机边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