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第二季将结束 剧组透露细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5:31  新浪娱乐
《绯闻女孩》第二季将结束剧组透露细节(图)

《绯闻女孩》剧照,布莱尔和内特的王子与公主故事能继续吗?

《绯闻女孩》第二季将结束剧组透露细节(图)

《绯闻女孩》第二季24集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热播偶像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还有三集就将结束第二季,日前剧组透露出一些信息,对剧迷关注的问题给出了解答。

  倒数第二集将为衍生剧拉开帷幕

  当地时间本周一(北京时间今日),"The Wrath of Con"一集中,内特-布莱尔-查克的三角关系将理出一些头绪。随后下周播出的一集"Valley Girls",将回到上世纪八十年代,向观众展示年轻时的莉莉-范德伍德森(Lily van der Woodsen),进而为衍生剧拉开帷幕。

  本季大结局焦点众多

  但这一切都是为第二季大结局做铺垫,两周之后的第二十五集"The Gossip Girl Goodbye"才是剧迷们最为期待的。

  “绯闻女孩” 为了在康斯坦斯-比尔拉德女子学院(Constance Billard)和圣犹大男子学院(St'Jude School)激起更多波澜,在毕业典礼前夕,继续爆出骇人听闻的劲报消息,赛琳娜(Serena)决定进行反击,叛逆女孩们向珍妮(Jenny)挑战,希望她成为下一个“布莱尔女皇”。而莉莉和卢夫斯(Rufus)努力修复着他们之间的关系。另外大家集体努力,希望找出“八卦女孩”究竟是谁。

  而针对剧迷关注的其他问题,以下是剧组给出的回应:

  问:查克和布莱尔最终会有结果吗?

  答:我们保证今年的《绯闻女孩》不会再重复去年的悲剧,这一次,查克不会再戏弄布莱尔了。事实上,如果你喜欢查克和布莱尔这一对的关系,那么你会喜欢这一季的结局,我们会补偿你去年受到的伤害。

  问:卢夫斯-汉福瑞(Rufus Humphrey)和莉莉-范德伍德森的关系会怎样?他们会走到一起吗?

  答:当卢夫斯和莉莉的孩子出现时,他俩之间的关系就变得不那么主要了。(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绯闻女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