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偶8》4进3结果评论:摇滚之夜三强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8: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北美时间5月6日晚,FOX电视台大型音乐选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就剩下的4位选手在本次“摇滚”主题周的表演做出了最终的评判,并揭晓三强选手,女选手埃里森-亚拉希塔(Allison Iyhrahita)遗憾止步四强。

  摇滚音乐一直是欧美乐坛长盛不衰的曲风,近年来,酷玩(Coldplay)、The Fray、Maroon5以及One Republic等新晋团体更是将现代摇滚与流行曲风完美的融合到一起,吸引了更多年轻观众对这类曲风的追逐和喜爱。而靠着年轻观众的热烈追捧在北美荧屏刮起一阵选秀风暴的《美偶》节目制作者自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吸引眼球的主题。这一每年必有的主题曾诞生了无数的经典之作,而今年,由于拥有夺冠热门选手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以及目前节目所剩唯一女选手埃里森-亚拉希塔两位天生适合演绎摇滚曲风选手的参加,让观众又多了几分期待。在本周导师——原“枪与玫瑰”(Gun’n Ross)灵魂人物SLASH的指导下,选手们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水平。最终,由于人气偏低,在本场比赛中有着出色发挥的16岁女孩埃里森-亚拉希塔没能再进一步,遗憾止步四强。以下为本周表演赛详细评论:

  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表演曲目:《Whole Lotta Love》

《美偶8》4进3结果评论:摇滚之夜三强揭晓(图)
亚当-兰伯特

  实际不需要评委们再对他疯狂的赞美,亚当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印象中似乎他就没有搞砸过一次自己的表演,唯一一次的差评还是来自于仁者见仁的《Ring of Fire》,当他涂上浓妆,画上经典的黑色眼线,皮衣紧裹的掀翻全场,无疑给即将出场的其他选手以极大的压力。上一周的意外垫底应该已经为广大的粉丝敲响了警钟,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阶段,任何赛果都是有可能出现的。毫无疑问,这一周是给亚当准备的,他回到了最初我们认识他的模样,依旧是完美的舞台表现和完美的音域呈现。

  埃里森-亚拉希塔(Allison Iyhrahita)表演曲目:《Cry Baby》

《美偶8》4进3结果评论:摇滚之夜三强揭晓(图)
埃里森-亚拉希塔

  在摇滚周,红发少女埃里森终于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不过在亚当那样的把全场气氛调动到至高点的表演之后上场,对她来说还是很不利的。这首翻唱自贾尼斯-乔普林(Janis Joplin)的抒情摇滚胜在旋律优美,感染力强,尽管没有惊为天人的高音嘶吼,但埃里森完美的沙哑低音还是毫无保留的呈现出来。可以预见,这会是又一首Itunes上的热门下载曲目。

  克里斯-艾伦 表演曲目:《Come Together》

《美偶8》4进3结果评论:摇滚之夜三强揭晓(图)
克里斯-艾伦

  在摇滚周,拿克里斯的表演与亚当来比显然是有失公允的。看得出来,克里斯已经足够努力的去让这首披头士(The Beatles)的歌曲显得狂放与炙热,不过可惜的是,他的声音条件并不具备演绎硬派摇滚的资本。“午餐嚼着冰块”的评价倒是很好的幽默了一把。本身不佳的表现自然激起喜爱他的粉丝疯狂的投票,而靠着良好的外形条件和此前积累的人气,克里斯还是成功的进入了最后的三强争夺。

  丹尼-高基 表演曲目:《Dream On》

《美偶8》4进3结果评论:摇滚之夜三强揭晓(图)
丹尼-高基

  这是史密斯飞船乐队(Aerosmith)的经典歌曲,同时也是上季爆冷过早出局的实力派歌手迈克-琼斯(Michael Jones)最后一首比赛歌曲。不知道看了本季热门选手丹尼的表现之后,迈克是不是会对自己没有选择本季来参加比赛感到遗憾呢。外形给人很多安全感和重厚度的丹尼似乎更适合唱一些民谣福音歌曲,即使是抒情的低音,如果配上摇滚的舞台布景也让人感觉到几分古怪。结尾处的那个高音……实际和大卫-库克(David Cook)去年演绎《Billie Jean》的思路是一样的,放手一搏之后如果成功会给自己激增绝佳的人气,可是丹尼的搏命无疑成为了自杀式的自爆短处。毕竟,在高音被诠释到出神入化的亚当面前,丹尼即使勉强成功了又能为自己增加多少支持呢?相比丹尼版的拙劣而言,我们更怀念迈克-琼斯对这首歌自然的处理。当然,在如此激烈的竞争舞台上,单纯有一把好嗓子显然不能保证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