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大结局提前外传 网友揭秘10条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8:00  三秦都市报

  虽然美剧《越狱》大结局要美国时间5月15日才播出,但是消息灵通的媒体已经得到了最后2集的拷贝。据某著名剧透网站透露,一位曾经的常驻角色——凯勒曼将客串大结局,并且他对于很多角色的生死至关重要。

  鉴于《越狱》之前一些有点脑残的剧情设定,相信你对于这位“死去很久”角色的回归不会感到太惊讶。除了他以外,我们还会看到其他3名熟面孔归来,他们分别是:爱老婆爱生活的C-Note,好兄弟苏克雷,还有索菲亚。此外还有一名新角色——FBI探员克里斯·弗兰克将在结局中出现,他由威廉·马泊特扮演,此君曾在《迷失》中出演伊森。

  除去这些演员的变动,观众最关注的可能就是大结局中迈克尔能否活下来了,以下是该网站给出的10条线索:

  1. 将会有一名男性角色死去

  2. 将会有一名女性角色死去

  3. 两位女性角色将会成为人质

  4. 有人会成为植物人

  5. 有人会回到狐狸河监狱

  6. 有人的归宿是电椅

  7. 有两名反派将会得到几乎同样的结局

  8. 莎拉手上有枪时可是个危险角色(你可以参考第7条)

  9. 有人找了个新女友

  10. 有人屁股中弹。

  不过《越狱》的大结局到底如何,还需要各位粉丝耐心等待,下周末答案就会揭晓。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美剧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