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偶》评委被曝处方药上瘾 宝拉出面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8:37  新浪娱乐
《美偶》评委被曝处方药上瘾宝拉出面否认(图)

《美国偶像》评委宝拉-阿布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节目的评委宝拉-阿布杜(Paula Abdul)今日回应了某杂志对她的负面报道。本周早些时候,该杂志刊登了一则宝拉的头条,称她入住卡尔丝贝水疗中心(La Costa Resort and Spa),以便戒掉对处方药的依赖。对此,宝拉称自己去水疗中心只是度假。

  宝拉今日通过底特律WKQI广播电台否认了该杂志的说法。她声称自己入住水疗中心只是为了度假休闲,“我只是为了放松一下,做个按摩,没别的了。”

  1962年出生的宝拉-阿布杜曾是美国劲歌热舞天后,她为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和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都做过舞蹈设计。1989年,她推出了自己首张专辑《永远是你的女孩》(Forever Your Girl),立即轰动了美国乐坛。近几年她通过担任著名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的评委和出舞蹈录影带活跃在娱乐界。(龙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