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15日播出大结局 告别“迈克”美剧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6:17  红网-潇湘晨报
《越狱》15日播出大结局告别“迈克”美剧继续

《越狱》众人海报

  虽然《越狱》大结局要在美国时间5月15日(北京时间16日)才播出,但最后两集的剧情已经被提前揭秘。据某著名剧透网站透露,一位曾经的常驻角色凯勒曼将回归,并且他对于很多角色的生死至关重要。除此,还有三张熟面孔归来,他们分别是:爱老婆爱生活的C·Note、好兄弟苏克雷和索菲亚。FBI探员克里斯·弗兰克也将在结局中出现。

  当然,观众最关心的还是迈克的命运。福克斯电视台近日曝光的剧情让越狱迷们有了些许安慰,迈克和莎拉的恋情将会有完美结局,他们和孩子将会在某处快乐地生活。

  第一季 2005年开播   平均收视人数1050万

  最多时有1800万观众收看。获当年美国人民选择奖和艾美奖提名。

  第二季 2006年开播   平均收视人数1010万

  口碑有所下降,但仍不失悬念。

  第三季 2007年开播   平均收视人数820万

  拖沓的剧情导致不少观众流失。

  第四季 2008年开播   平均收视人数610万

  口碑回升,但难挽颓势,17集时以338万创最低收视率。

  2006年,《越狱》开始为中国粉丝熟知,当时第二季的网络人气无人能及。也因为《越狱》,美剧在中国火起来了,《迷失》《英雄》,就连老牌美剧《24小时》、《CSI》也被翻出来重温。

  此外,字幕组这个“纯粹出于对美剧的热爱而义务劳动”的群体也走到台前,甚至引起《纽约时报》的关注。2006年,该报发表了题为《打破文化屏蔽的中国字幕组》的文章。有学者谈及《越狱》时说:“《越狱》和其它美剧,为我们开放的是视野,它们不该只被当作一种好看的浅层次娱乐。国人缺一些冒险精神,少一些突破模式思维的精神,《越狱》给我们展示的正是这些。”

  4年4季,虽然在本土的收视持续走低,但说《越狱》开启了中国观众的美剧热潮,并不夸张。

  5月16日,《越狱》将播出大结局。趁着最后的热潮,《越狱》游戏版和特别篇电视电影也即将推出。即使没有《越狱》,对于中国的美剧迷来说,美剧还是会继续……

  [群星]

  罗伯特·奈普(T-Bag)

  最近一次亮相是在《非常人贩3》中扮演反派老大约翰森,他还在《地球停战之日》中扮演一名陆军军官。目前,奈普与史泰龙李连杰合作的动作片《牺牲品》正在热拍,但戏份不多。

  多米尼克·珀塞尔(林肯)

  《越狱》男二号星路并不被看好。2007年他主演的惊悚片《万鳄凶兽》在北美仅收回1000万美元票房。他最新的作品是惊悚片《唐恩溪》,反响不大。目前未有新片约。

  莎拉·韦恩·佳丽斯(莎拉)

  除了《越狱》,莎拉的作品其实并不多。她与奥斯卡影帝福雷斯特·惠特克合演的新片《Lullaby for Pi》日前已经拍摄完毕,该片预计今年年底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美剧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