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C电视台不惜血本砍掉新剧《疯狂律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5:56  新浪娱乐
NBC电视台不惜血本砍掉新剧《疯狂律师》(图)

《疯狂律师》女主角克里斯汀-肯诺恩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NBC电视台不顾高达七位数的违约金,决定砍掉试播新剧《疯狂律师》(Legally Mad)。

  将赔七位数违约金

  根据合同,如果在试播剧播出后,电视台决定不整季播出该剧,那么HBO电视台将支付高达七位数的违约金。但是这部由华纳兄弟公司制作的法律新剧《疯狂律师》还是得到了NBC电视台这样的回应:“我们宁可支付违约金,也不播出这样的垃圾剧。”

  由《波士顿法律》主创制作

  《疯狂律师》由《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的金牌主创大卫-E-凯莱(David E. Kelley)制作,由《灵指神探》(Pushing Daisies)的克里斯汀-肯诺恩斯(Kristin Chenoweth)和《神奇律师》(Eli Stone)的洛雷塔-戴维尼(Loretta Devine)领衔主演,曾进行了高调宣传。然后试播后,NBC并不满意,甚至愿意不惜代价将它砍掉。

  《超市特工》等渔翁得利

  砍掉《疯狂律师》后,NBC多出了一些时间档,这就意味着《超市特工》(Chuck)、《灵媒缉凶》(Medium) 、《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等剧将获得更多的播出机会,很有可能分享14至16集的增加集数播出。希望NBC这次的经济牺牲能换回更多的收视率。(龙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疯狂律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