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美偶》第八季:“阳盛阴衰”规则多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20:21  新浪娱乐
盘点《美偶》第八季:“阳盛阴衰”规则多变

《美国偶像》第八季三强,都是男选手

  新浪娱乐讯 美国收视最高的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三强选手表演赛在北京时间5月13日打响,27岁的歌剧演员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29岁的教堂音乐指导丹尼-高奇(Danny Gokey),还有23岁的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这三位选手将迎来最后的对决,也许是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演出。现在再回过头回顾一下本季,有不少地方值得回味。

  唯一一季三强尽是男选手

  这是《美国偶像》首次三强都是男选手。翻阅过去记录,只有第三季的三强都是女选手,其他每季三强都是男女混合。本季的“阳盛阴衰”似乎从海选中就可以看出端倪,本季新的评委凯拉-迪奥古尔蒂(Kara DioGuardi)在好莱坞决选前就曾对媒体表示,她看好男选手夺冠。

  丹尼-高奇是较早出挑的一位选手,这位在参赛前不久痛失爱妻的选手,为了和妻子的约定而参赛,他的故事感动了很多观众,FOX电视台的剪辑甚至让人觉得节目组已经在为他造势了。他的那位黑人好友也是唱歌好手,当他在好莱坞复赛中被淘汰时,观众和丹尼一样,都懵了。有时一个小小的选择就造成了很大的不同。作为教堂音乐指导,你可以看出丹尼的音乐功底是扎实的,音准没有问题,有独特的沙哑音色,只是音域和爆发力方面稍弱,不过俊俏的外型基本上弥补了这些不足。不论戴眼镜与否,他都是一位讨喜的选手。

  克里斯-艾伦的崛起之路则平静很多,在海选时,他也没有很多画面,没有引起很多人关注。当莉-隆斯(Lil Rounds)在飙高音,马特-吉拉德(Matt Giraud)在钢琴边弹唱,艾丽森-艾拉希塔(Allison Iraheta)在摇滚高歌时,克里斯-艾伦总是在一般安静的演唱,他的外表干净,音色也纯净,不加修饰的唱法也有不少忠实歌迷。就好比前面三位选手有时发挥不稳会失去粉丝一样,克里斯-艾伦有时的亮眼表现反而在慢慢积聚粉丝。就这样,他像一匹最大的黑马,闯进了三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