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篮球兄弟》女主角:离开不是鲁莽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5:29  新浪娱乐
美剧《篮球兄弟》女主角:离开不是鲁莽决定

希拉莉·伯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剧《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女主角希拉莉·伯顿(Hilarie Burton)日前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离开剧集的原因,称其离开剧组并不是鲁莽决定。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关于你的离开外界有许多传闻,事实是什么?

  伯顿:其实没有太多动荡,我本来签下的就是6年合约,经过这神奇的6年,我真的觉得很幸运能成为剧集的一分子。所以外界关于片酬谈不拢的传闻伤害了我的感情,因为根本不是这么回事,我想粉丝们会知道金钱对我来说不是一大动力,这就是为什么我在独立电影界发展。

  问:你知道多久了?

  伯顿:有一段日子了。对我而言这肯定是一个伤感的决定,但也是一个职业决定。我真的真的非常幸运,第一次参加电视试镜就被《篮球兄弟》剧组录用,真是一个童话。我觉得很幸运,就这样敲开了成功的大门。

  问:那么说离开是你的决定,不是其他人?

  伯顿:我想剧组里的每个人都过得很愉快,有很多精彩的谈话。这不是一个鲁莽的决定,而是经过深思熟虑,并且投入了很多感情。我希望人们都知道,这是一个一群成年人彼此友好相待、对他人决策报以善意的过程。

  问:听说《The Powers That Be》节目正在力邀你再度加盟?

  伯顿: 我们之间的对话充满同情和亲切,他们告诉我,他们高度评价了我,还想让我快乐、受到挑战和兴奋起来。现在的局面有一点点混乱,但我认为这样对大家都好。

  问:最近你和男主演蔡德·迈克尔·默雷(Chad Michael Murray)谈过没有?

  伯顿:上个星期在洛杉矶我们谈过话,我们是好朋友,我不会代表他讲话,但我们两个的离开都不是鲁莽的决定。他对剧集和剧迷都深怀感情,离开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们都要长大的。

  问:你们在片场的最后一天如何度过的?

  伯顿:我们紧紧拥抱。我们是最后一场戏中的最后两个人,我们拉了一条过街横幅,对全体剧组成员说谢谢,还大哭了一场。

  问:你们会偶尔回来客串一下吗?

  伯顿:不是没有可能。我们剧中的人物并没有死,也没有什么要复仇的,因为我们深爱他们,作为回报他们也一样爱着我们。(一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篮球兄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