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终于上演大结局 编剧“杀死”迈克

  昨日,在粉丝们的翘首以盼中,风靡全球的美剧《越狱》经过四年“马拉松”,终于上演了终极大结局。不过,与FOX之前所宣称的完美童话结局相比,最后出现的大结局可能会让米帅的粉丝失望至极。迈克和莎拉并没有过上幸福的生活,迈克最终因病去世,留下莎拉独自抚养他们的孩子。这样意外的结局让网友们大跌眼镜,纷纷表示不满。

  编剧“杀死”迈克

  虽然FOX之前一直隐晦地透露大结局会是“男女主角过上幸福的日子”,但实际上,《越狱》结局篇的拷贝早就落入了美国媒体的手里,编剧不怕被全世界数不清的粉丝口水淹死,冒天下之大不韪“杀死”了迈克。不过,全球粉丝都宁愿相信前一种说法。不过,已经播出的最后两小时的大结局版本确实印证了美国媒体之前发布的剧透:茶包(T-bag)再次被人制服,乖乖回到狐狸河,继续牢狱人生;将军则被逮捕,接受了审判,坐上电椅;凯勒曼(Kellerman)历经一切,终于得道,仕途坦荡,当上了国会议员;赛

  尔夫(Self)在失去利用价值之后,被注射了针剂,从此神志不清。获得新生的马洪(Marhon)则收获了爱情,与迈克的哥哥林肯一样抱得美人归。

  剧迷对结局不满

  剧中最重要的角色迈克真正体验了一次“翻墙”,在成功上演英雄救美,紧接着面对的却是母子相残的人间惨剧。关键时刻,换成莎拉出手,痛快果断地将迈克凶残的母亲击毙。本以为从此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是海滩上与莎拉相拥的迈克在温馨时刻流下的鼻血却让我们看到了一丝阴霾。果然,四年之后,莎拉牵着一个小男孩儿,来到墓地,祭奠于2005年因绝症离世的迈克……

  对于这样“残酷”的结局,很多网友,尤其是米帅的粉丝表达出强烈不满。不过更多的粉丝却带着丝丝伤感,“终于要和《越狱》说拜拜了,有些不舍,心里突然空落落的。”“四年,男朋友都换了,对《越狱》还是舍不得。”……网友们都觉得很难再有电视剧能重复《越狱》在全球引起的喜爱和关注。记者伍翩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