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上演大结局 两小时特别剧集将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9:06  新浪娱乐
《越狱》上演大结局两小时特别剧集将播(图)

《越狱》以迈克尔的去世作为全剧大结局

《越狱》上演大结局两小时特别剧集将播(图)

《越狱》两小时特别篇剧照:迈克尔和莎拉的海边结婚

《越狱》上演大结局两小时特别剧集将播(图)

《越狱》两小时特别篇海报

《越狱》上演大结局两小时特别剧集将播(图)

《越狱》两小时特别篇DVD封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剧《越狱》(Prison Break)于昨日上演大结局,男一号迈克尔因脑瘤去世,但结局中仍有一些问题未能得到解答。原来FOX电视台还制作一个两小时特别篇剧集,计划在这个特别篇中交代《越狱》大结局中留白那四年里发生的事情。

  《越狱》结局悲情 编剧“杀死”米帅

  虽然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越狱》大结局会是“男女主角过上幸福的日子”,但实际上,《越狱》的编剧却冒天下之大不韪“杀死”了迈克。其他角色的命运也有了最终的定论:茶包(T-bag)再次被人制服,乖乖回到狐狸河继续牢狱人生;将军则被逮捕接受审判,坐上了电椅;凯勒曼(Kellerman)历经一切,终于得道,仕途坦荡,当上了国会议员;赛尔夫(Self)在失去利用价值之后,被注射了针剂,从此神志不清;获得新生的马洪(Marhon)则收获了爱情,与迈克的哥哥林肯一样抱得美人归。

  新两小时特别篇本月27日播出 剧情提前揭秘

  虽然《越狱》已经大结局,但是其中仍留下一些问题没有解决。比如,眼看迈克尔已经搞垮了“公司”,时间一转来到四年之后,迎接剧迷们的却是迈克尔的墓碑。这四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切疑问的答案都在《越狱》最新,也是最后的两小时特别篇里面。它将于本月27日晚10点到12点在英国SKY1电视台播出,为《越狱》画上最终的句号。而北美地区则将在7月21日直接发行特别篇的DVD与蓝光碟。

  而目前这个特别篇的剧情梗概也在网上流传。据称迈克尔和同伴搞垮“公司”后,就与怀胎八月的莎拉结了婚。但是两人还来不及度蜜月享受新婚生活,莎拉就因为杀了迈克尔的邪恶老妈被捕,关进了Miami-Dade女子监狱。迈克尔和朋友们再次联合救出莎拉,最终迈克尔牺牲了自己…… JJJ/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