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迈克为救莎拉而死 《越狱》七月出特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23:54  北京晨报
传迈克为救莎拉而死《越狱》七月出特辑(图)
《越狱》两小时特别篇剧照:迈克尔和莎拉的海边结婚

  晨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前天,美剧《越狱》上演了一个很“琼瑶”的结局:主角迈克死掉,留下莎拉和一个可爱的儿子。据悉,FOX电视台制作了两集特别篇《越狱》,将于7月21日直接以DVD和影碟的方式发行,讲述了结尾空白的那四年,交代了迈克死因,他是在营救莎拉出狱时战死的。

  最后一集中,迈克成功从T-bag手中救下莎拉。当迈克与亲生母亲对决时,莎拉果断将他凶残的母亲击毙。迈克和莎拉在海滩上相拥,此时突然流下鼻血。镜头一晃到了四年后,莎拉牵着一个小男孩儿来到墓地,祭奠于2005年离世的迈克,同去的还有林肯和狱友苏克雷。其他正面人物则是善有善报。林肯与索菲亚共度人生,重获新生的马洪也与黑人手下终成眷属,凯勒曼则当上了国会议员。几大反派也得到应有惩罚:T-bag再次被投入狐狸河监狱,将军则被送上了电椅,赛尔夫落得了生活不能自理的下场。对于这一结局,影迷评价不一,尤其是对迈克的死,大部分人认为背离美剧路数,更像是琼瑶剧、韩剧的风格,是“悲剧+大团圆”的老套路线。

  结局并未交代迈克的死因,但根据海滩上流鼻血的镜头多数人推断迈克死于病患。不过根据目前的剧透,7月的特别篇将揭露迈克的死因,迈克搞垮了公司,并和莎拉结婚。但莎拉却因杀了迈克的母亲被关进监狱。在拯救莎拉的过程中,迈克不幸去世。(王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