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越狱》剧终 编剧“杀死”米帅很悲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4:02  广州日报
美剧《越狱》剧终编剧“杀死”米帅很悲情(图)
《越狱》剧照

  本报讯 米帅死了,死于脑瘤。前日,曾在中国掀起最高收视热潮后又沦为鸡肋的美剧《越狱》以两小时特别版画上句号。与此前媒体曝光的完美结局不一样的是,在大结局中,无所不能的米帅竟然死于脑瘤。而稍微令粉丝们感到欣慰的是,米帅和莎拉生下了一个儿子。对于这个多少有些令人伤感的结局,有网友感叹说:“一个特别出类拔萃的人,是注定要死去的。这个结局实际上很合理。”

  忠实粉丝无法接受这个结局

  前日,历经四年,在全球引发观剧热潮的美剧《越狱》上演大结局,剧中人物命运最终揭晓。令不少粉丝感到伤感的是,《越狱》的精神领袖米帅最终被编剧置之死地。面对这样一个结局,不少《越狱》的忠实粉丝感到无法接受。“在海滩的时候作为大结局不是蛮好吗,偏偏要跳出来个墓碑干什么啊!”也有很多观众理解这一结局,“结局实际上并不算是个大悲剧,只是幸福中带着些许伤感,但这是这群人的唯一出路。一切由米帅引起,又以米帅终结,这是一种循环!”不过伴随着《越狱》的大结局,弥漫的最多的是一种依依不舍的情绪,“很伤心!《越狱》是四年来我在电视剧方面唯一的精神寄托,想想以后没有《越狱》的日子我该怎么过!”

  《越狱》各主要人物命运

  迈克(米帅饰)成功从T-bag手中救下爱人萨拉,当米帅与亲生母亲对决时,萨拉果断将米帅凶残的母亲击毙,米帅和萨拉在海滩上相拥……观众都以为结局就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完美大结局时,镜头一晃就来到了四年后,萨拉牵着一个小男孩,和林肯等人一起祭奠因脑瘤离世的迈克。

  林肯抱得美人归,与索菲亚共度人生。

  重获新生的马洪也与黑人手下终成眷属。

  凯勒曼当上了国会议员。

  T-bag再次被投入狐狸河监狱。

  将军被逮捕,被送上了电椅。

  赛尔夫落得了生活不能自理的下场……

  (徐云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