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大结局上演 编剧“杀死”米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3:09  新闻晚报
《越狱》大结局上演编剧“杀死”米帅(图)
《越狱》片断

  □据广州日报报道

  “米帅”死了,死于脑瘤。前日,曾在中国掀起收视热潮后又沦为鸡肋的美剧 《越狱》以两小时特别版画上句号。与此前媒体曝光的完美结局不一样的是,在大结局中,无所不能的米帅竟然死于脑瘤。而稍微令粉丝们感到欣慰的是,“米帅”和萨拉生下了一个儿子。对于这个多少有些令人伤感的结局,有网友感叹说:“一个特别出类拔萃的人,是注定要死去的。这个结局实际上很合理。 ”

  《越狱》“终结版”讲述了迈克(米帅饰)成功从T-bag手中救下爱人萨拉,当迈克与生母对决时,萨拉果断地将迈克凶残的母亲击毙,迈克和萨拉在海滩上相拥……观众都以为结局就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完美大结局时,镜头一晃就来到了四年后,萨拉牵着一个小男孩祭奠因脑瘤离世的迈克。最终,林肯抱得美人归,与索菲亚共度人生;重获新生的马洪也与手下终成眷属;凯勒曼当上了国会议员;T-bag再次被投入狐狸河监狱;将军被逮捕,被送上了电椅;赛尔夫落得了生活不能自理的下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