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终结者外传》收视率持续低迷遭“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7:12  新浪娱乐
美剧《终结者外传》收视率持续低迷遭“终结”

《终结者外传》中扮演约翰-康纳的托马斯-德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剧《终结者外传》(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由于收视率持续低迷,终于被无情砍掉。FOX电视台近期公布的2009-2010年节目表中并没有该剧,这就表示《终结者外传》就此“终结”。

  虽然《终结者外传》的收视率并没有比其他周五晚间档的科幻电视剧差太多,不过很显然撑起该剧差强人意收视率的主要观众只有那些《终结者》的死忠粉丝,换句话来说,这部电视剧已经沦为了一部小众电视剧。而以利益为根本的电视台对待这种小众电视剧是从来都不留任何情面的。

  某些粉丝还认为本周《终结者4》的上映会让FOX电视台重新拾回对该剧的信心而不是就这么草草收场,但这些终究都只是白日梦。

  在该剧中扮演主角约翰-康纳(John Connor)的托马斯-德克(Thomas Dekker)通过YouTube向支持该剧的粉丝们表达了自己的谢意,感谢他们不惜在深夜的时候给FOX电视台打电话催促他们拍摄下一季。(Drdarknigh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终结者外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