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第8季完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48  信息时报

  在《24》播映前的广告宣传片中,基弗·萨瑟兰的一些话也引起了观众对这一系列何时终结的猜测。第七季结局中杰克生死未卜,而基夫跟电视台的合约明年也到期,不少人认为《24》将会在第8季后完结。《24》让基弗大红大紫,在宣传片中他说:“这个系列是我演艺生涯和个人生活中最伟大的经历,这听起来很陈词烂调,但是是你们帮助我成为了这个家庭的一员。”基弗·萨瑟兰的话充满了告别意味,似乎在暗示第8季将是杰克·鲍尔的传奇终结点。

  第八季剧情前瞻

  5月13日《24》在纽约举行了一次试映,记者们事先被招呼不准提在MET派对上基弗·萨瑟兰痛击时装设计师的问题,而经过多方打探,美国媒体对第8季的故事情节也有了大致的了解。第8季有很大可能是《24》的最后一季,故事设定在第7季结束后的一年半到两年后,主要的场景从白宫转到纽约的联合国总部,会在洛杉矶搭景拍摄。据扮演泰勒总统的切里·琼斯说,她的戏份会有所增加,新一季中的恐怖袭击将不只针对美国,全球性的安全问题会是新的卖点。

  与此同时,泰勒总统重建了CTU,布莱恩·哈斯丁成为新的领导人,他非常聪明,占有欲强,有时会在判断造成盲区,这也会让他与杰克和克洛依等人不断冲突,克洛依甚至一度要被炒鱿鱼。早前有消息称杰克与FBI特工瑞妮在第8季不会有恋情故事,但基弗·萨瑟兰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就显得有所犹豫,“有可能吧,它也许会很浪漫,也可能很危险,但一定会很刺激。”

  制片人霍华德·戈登说新一季杰克身上的善恶及其它特质会累积爆发,他注定要去捍卫和平,但也忠实于他的人性。基弗·萨瑟兰说新一季的剧情会更加“现实,前面有几季可能稍微夸张了点”,不过对《24》来说夸张从来都不是问题,想想看杰克之前都干了些什么吧,跟恐怖分子在洛杉矶地铁追逐;还有核爆炸等等,不过谁在意呢,其实观众喜欢看的就是夸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