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偶像》第八季爆冷 投票总数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2: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5月20日,《美国偶像》第八季总决赛举行,来自阿肯色州的23岁歌手克里斯·艾伦凭借选票优势大爆冷门,出人意料地战胜赛前最被评委看好的另一名决赛选手、来自圣地亚哥的27岁歌剧演员亚当·兰伯特,摘走本季冠军。据主持人瑞安透露,当晚的投票总数超过1亿,创下这项选秀比赛8年来的历史最高纪录。

  在结果揭晓前,《美国偶像》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表演,包括黑眼豆豆、菲姬、皇后乐队、KISS乐队、女歌手辛迪·劳博尔、妮可·基德曼乡村歌手老公凯斯·厄本、妮可里奇的养父、歌手里昂内尔·里奇,著名拉丁吉他大师卡洛斯·桑塔纳、摇滚铁公鸡罗德·斯图尔特、黑人女星奎恩·拉蒂法在内的诸多欧美歌星登台献艺。

  第七季冠军大卫·库克献唱助兴,此前被淘汰的本届参赛选手也回到舞台,和两位决赛选手共同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