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偶亚军不排除皇后主唱 新专辑不仅是摇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6:05  新浪娱乐

美偶亚军不排除皇后主唱新专辑不仅是摇滚(图)

亚当-兰伯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偶像》第八季(American Idol)亚军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表示他不排除成为著名的皇后乐队(Queen)的新主唱,但是在摇滚音乐之外,他还想尝试更多风格。

  27岁的歌剧演员亚当-兰伯特在本季以高音域的唱腔而著称,同时在本季冠军夜同亚当合作的皇后乐队对他也颇有好感,因此伸出了让亚当成为皇后乐队新主唱的橄榄枝,亚当-兰伯特则表示他一直是皇后乐队的粉丝,不排除合作的可能。

  亚当-兰伯特本周二在加州表示若能加入皇后乐队是他的荣幸,他说:“这是一个非常难的问题,因为坦率地说,你怎么能对皇后乐队说不呢?”,亚当以黑眼影和挑染蓝发的造型著称,他说:“我的意思是,这挺不可思议的。但是同时,我现在要做我自己的事,这也是我的目标。因此如果我可以,我将尽力两者都做。这是诚实的回答。我会尝试两者都做。他们任何时候想要我,我都希望与他们合作,但我也要做我唱片的事情。所以,我们到时会看。”

  亚当-兰伯特对他的后偶像时代也是雄心勃勃,他说:“我的新专辑是摇滚、流行、电子和舞蹈的混合体。我不知道如何来描述它。我认为这是它自己会显示出的特质,会慢慢展现的。”

  目前新专辑还是在早期阶段,亚当-兰伯特也希望能参与创作许多歌曲。在《美国偶像》节目上,亚当-兰伯特主要是以摇滚歌手的形象示人,同时他也会唱缓缓抒情的慢歌。

  亚当-兰伯特说:“70年代的华丽摇滚和经典摇滚的确可以现代重新演绎一下,我希望用非常现代,甚至超前的方式来制作。所以我们要拿出很多新鲜的东西。”

  亚当-兰伯特还说音乐风格会包括“性感、舞曲、共鸣”等符号,抒情歌曲会“让那些碰到挫折或者不再自信的听众”有所感触。

  一直对私人生活保持低调的亚当-兰伯特说:“我希望和人沟通,能产生让人以及全身整个解放的舒适感。这种精神感觉是不同的,也会让你有强烈感受。”

  当被问及是否有梦想的合作者时?亚当-兰伯特说:“如果是麦当娜就太棒了,我很乐意与麦当娜合作-我认为她是一个天才。她有伟大的想法。Lady GaGa也很棒。她有她的脉动,她现在也很火。凯蒂-佩里(Katy Perry)也令人吃惊,她也非常棒。”(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