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特别篇现网络 以色列电视台全球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20:56  新京报

  陪伴观众走过4年时间的电视剧《越狱》在5月15日落下了帷幕,不过大结局中留下了一些空白,观众要想知道男主角迈克尔是如何死去,还得要看两小时特别篇。前日这部特别篇在以色列电视台全球首播,现在已经有很多国内外网友通过网络一睹为快了。

  《越狱》两小时特别篇正式片名叫《终极越狱》,故事就发生在正剧留下空白的那4年中。迈克尔和同伴搞垮“公司”后,和萨拉结了婚,但还没享受几天新婚之喜,萨拉就因为杀了迈克尔的邪恶老妈而被捕入狱,迈克尔于是再次召集同伴前去帮助萨拉越狱。此时迈克尔已经知道自己的脑癌复发了,所以做好了牺牲自己的准备,他在行动前录好了一份遗言,制作成DVD光盘。在迈阿密Dade女子监狱,迈克尔在通过最后一道门时用自己的身体作为导体重新连接了电线……

  之所以选择在以色列电视台首播两小时特别篇,除了考虑到那里《越狱》观众较多外,也是因为《越狱》主演温特沃什·米勒有犹太人血统(祖母是犹太人)。

  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