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越狱》网友还是不满 迈克尔之死被指草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7: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据《羊城晚报》报道,经过四季之后,已成为鸡肋的美剧《越狱》总算落下帷幕。之前传闻中的“女版”或电影版《越狱》目前仍未有进一步计划,但福克斯电视台最近还是推出了特别篇《终极越狱》。特别篇全长83分钟,目前已流传于国内外网络上。这实则是第四季的“倒数第二集”,它解释了迈克尔的真实死因。《越狱》结局中,莎拉和迈克尔在海滩重逢时,患有脑瘤的迈克尔再次流出让人心忧的鼻血,时间跳转到四年后,一块墓碑显示了迈克尔的最终结局。

  很多观众对于编剧将主角“米帅”迈克尔“写死”表示强烈的愤慨和沉痛的哀悼,而一笔带过的迈克尔之死也被指太过草率。不少剧迷表示:“即使迈克尔难逃一死,但大家想陪伴他走过最后一刻。”还有剧迷指出,挺过大风大浪,玩转枪林弹雨,已经做过了脑瘤切除手术的迈克尔,最后却倒在一滴鼻血上,如此安排未免过于做作。要知道,同样患有脑瘤的迈克尔之母做过手术之后仍然健健康康地活了许多年。

  为了把话说圆,“特别篇”显示迈克尔真正的死因是从狱中救出莎拉时被高压电击毙。在关押莎拉的迈阿密Dade女子监狱,迈克尔在通过最后一道门时用自己的身体作为导体重新连接了电线……如此“狗血”的剧情,遭到剧迷们的大反弹:“编剧想把特别篇拍成最精彩的第一季的微缩版,来勾起大家的美好回忆,但事实上它让人想起更多的是后三季的拙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