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越狱》迈克尔死于电击 激起粉丝抗议

  经过四季之后,已沦为鸡肋的美剧《越狱》总算落下帷幕。福克斯电视台最近推出了特别篇《终极越狱》,特别篇全长83分钟,解释了迈克尔的真实死因。大英雄迈克尔在特别篇中倒在电线上,新死法激起了《越狱》迷的抗议。

  为了把话说圆,特别篇《终极越狱》显示迈克尔真正的死因是从狱中救出莎拉时被高压电击毙。在关押莎拉的迈阿密Dade女子监狱,迈克尔在通过最后一道门时用自己的身体作为导体重新连接了电线……如此“狗血”的剧情,遭到剧迷们的大反弹:“编剧想把特别篇拍成最精彩的第一季的微缩版,来勾起大家的美好回忆,但事实上它让人想起更多的是后面三季的拙劣。”(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