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客串女星萝莉-佩蒂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0:39  新浪娱乐
《越狱》客串女星萝莉-佩蒂被捕(图)

萝莉-佩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在FOX电视台《越狱》(Prison Break)最后一集《最后一越》(The Final Break)中出演Daddy一角的女演员萝莉-佩蒂(Lori Petty)上周末被捕,她被控告为酒后驾驶重罪。她因酒后驾驶在加利福尼亚撞伤了一个14岁的滑滑板青少年。

  酒后驾驶因伤人转为重罪

  事故发生在上周六晚间9点左右,医护人员和警察9:30赶到事故发生现场,受害青少年在接受医疗检查之后离开现场。洛杉矶治安部门解释说,萝莉-佩蒂的酒后驾驶之所以转为重罪,是因为事故中有人员受伤。

  事件还在调查之中

  萝莉-佩蒂当晚即被送入Van Nuys监狱,随后花费10万美金保释出狱。根据人物网(People.com)报道,一位洛杉矶警察局交管部门的警探代表洛杉矶警察局正式发表声明,声明中指出这起案件还在调查过程中,还没有最终结果,是否还有后续调查还要看事态的具体发展。目前,萝莉-佩蒂的血液酒精浓度测试数据并没有被公布,媒体试图联系萝莉-佩蒂的发言人,但还无人对此事件作出任何回应。

  萝莉-佩蒂作品介绍

  作为一名电影演员的萝莉-佩蒂更被人所熟知,但她最近一部作品是2009年FOX电视台《越狱》的收官之作——电视电影《最后一越》,她在其中出演一名神秘角色Daddy。此外,她也曾在电视剧《豪斯医生》(House M.D。)、《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急诊室的故事》(ER)等多部电视剧中出演过角色。

  在萝莉-佩蒂的职业生涯中,早些年她活跃在小屏幕上,但1991年她凭借在动作惊险片《惊爆点》(Point Break)中的出色发挥在电影界崭露头角,随后她在电影《粉红联盟》(A League of Her Own)、《坦克女郎》(Tank Girl)、《人鱼的童话》(Free Willy)都有过不俗表现。少卫/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