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帅将在中国内地“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6:11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谷子

  记者从凤凰卫视公关部了解到,轰动全球的美国电视连续剧《越狱》由凤凰卫视购得中国内地独家播放权,该剧第一至第三季,将于2009年6月29日起登陆内地市场,于凤凰卫视中文台的《凤凰剧场》播出。

  三季《越狱》共57集,凤凰卫视一气呵成连播,使故事更连贯更精彩,给观众最过瘾的享受。此次凤凰卫视享有合约许可期首九个月内的中国内地独家播放权以及第三季的中国内地首播权。这意味着《越狱》第三季将首次在中国内地播出,凤凰卫视观众将先睹为快。该剧播出时间为:首播星期一至五18:30—19:20,回放星期二至六01:30—02:10;星期一14:15—15:05;星期二至五14:15—15:1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