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皮尔伯格操刀外星人入侵题材美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6:51  新浪娱乐
斯皮尔伯格操刀外星人入侵题材美剧(图)

斯皮尔伯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斯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将会为TNT制作一部外星人入侵题材剧集,并且已经开始制作试播集。这部仍未定名的剧集将会讲述外星人入侵地球6个月后的故事,当时绝大部分的人类都已经被杀害。

  《急症室的故事》明星有望担任主演

  对于广大观众来说,斯皮尔伯格制作的科幻题材肯定不会陌生,《外星人》(E.T),《世界大战》(War of the Worlds)都堪称杰作,而斯皮尔伯格也曾经制作过《西部风云》(Into the West),《劫持》(Taken)等美剧。

  据媒体报道,斯皮尔伯格希望诺亚-怀尔(Noah Wyle)担任这部剧集的主演,扮演一名人类反抗军的首领。诺亚-怀尔曾因出演《急症室的故事》(E.R)而为观众所熟知。(西风/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