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斯医生》剧组透露第六季剧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8:07  新浪娱乐
《豪斯医生》剧组透露第六季剧情(图)

《豪斯医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FOX电视台电视剧《豪斯医生》(House)主创们在洛杉矶比弗利山的佩利中心,举行了《豪斯医生》的媒体推广活动。《豪斯医生》的剧组成员向媒体吐露了部分该剧第六季的剧情。

  上一次我们在电视上见到格雷戈里-豪斯医生时,他正在被自己经常产生幻觉的精神问题所困扰,甚至产生了和丽萨-卡蒂医生发生亲密行为的幻觉。《豪斯医生》第六季第一集将会在近期开始拍摄,并于9月21日在FOX电视台首播。

  豪斯正在恢复期

  卡蒂-雅各布在谈到《豪斯医生》第六季开始剧情时对媒体说道:“豪斯在经历了上一季一系列的曲折故事后,我们想让第六季的开始快速展开,剧情将会从哪里结束就从那里开始,两个小时的剧情会铺的比较开。豪斯在经历了两到三个月的恢复期之后,他在疑惑自己是否还被别人需要。第六季开始时的豪斯并没有完全恢复,他各方面的状态都没有恢复到最佳,用我的话来表示他就是,即使他心中有个大洞,也许他的心被粉碎成片,但豪斯还在这儿并没有离开。” 大卫-肖的补充说明中告诉大家,观众将不会看到第六季整季的故事都发生在精神研究所,“不会有那么长的故事发生在那个地方,但两个小时的首播故事应该大部分会在精神研究所里。”

  谁来给世界最好的医生看病

  谁能幸运地得到诊断这个世界上最出名的诊断专家的机会呢?这个工作最终交给了诺兰医生(Dr. Nolan)来完成,诺兰医生由演员安德烈-布朗格(Andre Braugher)出演,安德烈-布朗格曾在电影《吉蒂的十字路口》(Gideon's Crossing)中有过上佳表现。谈到豪斯与诺兰医生之间的关系时,卡蒂介绍道:“豪斯和诺兰医生在关于豪斯恢复到什么程度,才能回去继续工作这个问题上,有着很大的争议。诺兰认为豪斯可以自由地接受检查,也可以自由地离开,但是他什么时候能够再次被允许回去看病救人,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在确定了豪斯的精神已经恢复得比上一季末尾强大很多之后,诺兰医生才会允许豪斯再次回去行医。”

  豪斯的心路历程

  《豪斯》的观众们马上要迎来的也许是一场不寻常的暴风雨,所以快点一起跳到疯狂的船上来吧。谈到自己扮演的角色时,休说道:“豪斯最大的弱点就是他必不可少的技能,或许还有他的非凡才智。我们大家都害怕改变,害怕改变的原因是我们害怕那些生活中我们不喜欢的东西,我们害怕那些东西会对我们产生影响,但当我们抛弃这些东西时我们有的东西就又变少了。”谈到在精神病院拍戏时,休摇着自己的脑袋说道:“我本来就长着一副应该接受社会救济的样子,那里只有一个小型乐器,在那儿我真的有点束手无策,我真不应该做这个,但生活本身就充满了危险。”从休的话语中也许能够感觉出,在精神病院里的拍摄也没有那么严肃。

  豪斯走了谁当老大

  豪斯去了精神病医院,那谁在家里主事呢?奥马尔介绍说弗曼(Foreman)将会走到台前来:“这是很自然的剧情发展,但我可以想象出,即使豪斯人在精神病院中,但实际上豪斯还是在掌控着一切。”但不幸的是,既然豪斯不在,所以每个医生都跃跃欲试想出来管事,那么弗曼和瑟亭(Thirteen)的地位也就岌岌可危了。“我认为想要顺利接管整个团队的压力,很明显会使弗曼和瑟亭的关系变得紧张起来”,奥马尔觉得,就算是弗曼坐到了领导的位置也不会是件简单的事儿,“豪斯的离开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每个人都会事后批评他们自己,在这部剧中,豪斯是所有人的精神支柱。以前,当所有人都失败了,只要去找豪斯就能找到答案。而事实上其实是每一个医生都不愿意去承担豪斯承担的那些风险”所以,最终请大家不要期待豪斯会华丽地回归工作。卡蒂说:“在精神病医院去治疗疾病是和去医院里学习拿到行医执照时完全不同的,完全不同的诊断部门正在发挥自己的效用功能,但豪斯最终是否能够像一开始的时候做回大老板,这还是一个问题。”

  豪斯的真正想法

  影迷们还在想象着豪斯和卡蒂能促成一对儿,丽萨告诉记者:“我很喜欢他们现在处理豪斯和卡蒂的关系,这样的处理方法意味着他俩还有机会在一起,因为截至目前他俩还从没真正走到一起过。豪斯会产生幻觉说明他心中是想发生这个事情的,他想和卡蒂建立更加亲密的关系、和她生活在一起,并且戒掉药瘾。我们从豪斯身上学到了很多,我们还有机会去挖掘更多的东西。”卡蒂表示赞同丽萨的观点,“所有的这些情感、闪光点、困难和压力都还在那里,我认为他之所以会和一位他一起共事的女性产生幻想,是因为这些想法真实存在于他心里的某一个地方。” David/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豪斯医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